英酷玩乐队新碟销量美英双夺冠 总数超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41  云南信息报
英酷玩乐队新碟销量美英双夺冠总数超百万(图)

酷玩在纽约举办免费演唱会

  本报讯 6月26日,英国组合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的新碟《Viva La Vida》在美国首周销出72万张,成功打入公告牌(Billboard)冠军,也是今年第2张最佳销量的大碟。与此同时,《Viva La Vida》在英国销量已达50万张,他们的小碟和大碟在英、美两地均是销量榜之冠,可媲美披头士(听歌)的风采,上一位达到这个纪录的英国歌手是洛德·史都华(Rod Stewart(听歌)),当时为1971年。

  26日,酷玩在纽约麦迪逊花园酒店举办免费演唱会推广新专辑,主唱克里斯(听歌)·马丁保持他惯有的幽默:“我知道乐迷们都抱怨演唱会门票太贵。”1.1万粉丝参加了演唱会。

  新专辑的销量乐坏了酷玩的厂牌Capitol,母公司百代(EMI)也因手握酷玩,在势头低迷的唱片业扬眉吐气。网上音乐销售龙头老大苹果公司表示:“《Viva la Vida》是5年来iTunes下载平台上首周购买下载量最大的一张专辑。”

酷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