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3:06  新浪音乐
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江美琪

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江美琪

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江美琪

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江美琪

  新浪音乐讯 自2006年发完专辑《爱哭鬼》后,在歌坛短暂消隐一年的江美琪(听歌 blog),近日来到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七期现场助阵,不仅大谈唱情歌经验,还声称要转型挑战劲歌热舞(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我的舞技不会输给蔡依林(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听歌 blog)!”江美琪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会会融入自己的情感故事,不再“悲情”。作为黄韵玲(听歌)的特别助阵嘉宾,江美琪坦言压力很大:“比自己开演唱会还紧张呢,希望上台后能和队员配合默契,帮小玲姐取胜。”该期节目将于9月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学吴克群(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听歌 blog)转型做创作歌手

  2006年的《爱哭鬼》专辑一上市就得到了不少好评,销量也非常可观,这让江美琪对创作《爱哭鬼》一曲的师兄吴克群崇拜不已。随后的一年,江美琪更是“闭门修炼”词曲创作,力争和吴克群、光良(江美琪与帅哥十指紧扣:我跳舞不输蔡依林(图) 听歌 blog)一样成为唱作俱佳的全能歌手。“看到师兄们在创作上都功力了得,我也在这一年休假中,尝试着谱了几首曲和几段词。”江美琪说比起吴克群来,自己还只是小试牛刀,但也希望能通过歌曲完整表达自己。问及创作灵感,江美琪莞尔一笑:“创作都是从生活中汲取的,我也会在歌曲中融入自己和朋友的感情故事,这对自己的情感经历是一个记载,也希望把江美琪的真性情展现给大家。”

  以往都以唱悲伤情歌见长的江美琪,此次更是打算尝试摇滚曲风来展现一个活泼、自然的江美琪,“其实私底下,我是比较外向的,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打闹闹的。”

  自言舞技不输蔡依林

  活泼的江美琪在生活中也是喜欢运动的人,奥运期间没法去现场的江美琪,一有时间就蹲在家里看奥运比赛:“我喜欢跳舞,喜欢运动!一般电视转播的奥运比赛我都会看一下,特别喜欢看跳水!”江美琪和蔡依林都是在同一个歌唱比赛出道,在看到演唱会上江美琪舞技后,第一时间打电话鼓励江美琪:“小美,你跳的还真的OK,很不错哦!”

  如今外界对江美琪的评价多是“唱情歌有味道”,为此她有些不开心:“其实我的舞蹈细胞很不错的,在前一次的演唱会上我还学了一段蔡依林的舞蹈呢,没想到我练了一会就跳得很不错呢。”江美琪自曝自己的舞蹈底子很好,从小就有舞蹈天赋的,舞技不一定输给蔡依林,自己的情歌歌手路线其实是公司多年前的安排。

  同是歌唱比赛出道的歌手,江美琪对型秀的队员们的待遇很是嫉妒:“型秀的队员很幸福,有这样一个舞台给他们自由发挥,还有那么多专业老师给予最中肯的点评,有好的舞蹈配合,一流的设备,真的要好好抓住机会。”江美琪还给队员们传授起了“秘籍”:“当你每次站在台上唱歌,都要把自己想象成是在浴室里唱歌,要放松自己去享受比赛,往往你越紧张声音越放不开,叫的越用力高音越上不去。”

  已经成功塑造了自己风格的江美琪,也是给队员们一些建议:“在比赛的时候大家都会刻意去模仿自己喜欢的明星,但是当歌手的话,就一定要树立起自己的风格,要掌握自己的声音特质,明白自己的定位。”同时,江美琪也告诫队员们要做好抗压的准备:“当歌手的压力很大,随时都处于备战状态。这个和比赛不一样,不是输了一场我还可以继续下一场的。”

  十指相扣“约会”型秀帅哥

  节目中,江美琪要帮黄韵玲的红队加油,要和小帅哥闫肃对唱情歌《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上台前江美琪一直忐忑不安,担心自己如果表现不好会给小玲姐丢分:“昨天就和闫肃排练了很久,刚开始他很紧张,因为他说自己从来没在台上唱过慢歌,这次他和我唱也是处女秀了。”对自己的帅哥搭档,江美琪也是不吝惜赞美之词:“他领悟能力很强,有些音唱得不准,或者感情不到位的地方,稍稍点拨一下他就能抓到。”

  所有人都非常期待这对“临时情人”的表现。可是一上台,江美琪和闫肃的表现就立刻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两人不仅含情脉脉,情到深处还不由得十指紧扣,情意浓浓。音准到不到位已经不重要了,现场的观众们都被两人营造的气氛打动。当唱完后,江美琪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一笑场让搭档闫肃非常尴尬,“小美,不要笑了,这年头姐弟恋很正常的啊!”黄韵玲笑着打圆场道。

  主持人戴军(听歌)也忍不住上台“拆散”这对“亲爱的情侣”:“江美琪,我也想拉你的手好久了。”说完不由分说地从闫肃手里“抢”走了江美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美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