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bow现场充满魅力 伦敦演出受到英雄般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Elbow现场充满魅力伦敦演出受到英雄般欢迎

Elbow

  新浪娱乐讯 Elbow(Elbow现场充满魅力伦敦演出受到英雄般欢迎 听歌)已经摆脱了“优秀却甚少人知”的乐队之路,赢得今年的水星奖和上周末在伦敦演出时受到的英雄般的欢迎都证明了这一点。

  在赢得水星奖之后,Elbow的巡回演出票几乎都卖光了,他们赢得水星奖的专辑The Selom Seen Kid也卖得特别好。在获奖之后,他们突然增加了很多新的听众,总之,乐队的一切进展在这一段时间里都堪称完美。这时候,人们似乎很难想象,两年前他们还一点不受待见,正面临着何去何从的命运。

  水星奖不止帮助他们获得了新的听众,对那些听过他们歌的人也是一次提醒—原来Elbow是一支这么好的乐队。我们在浮躁的生活中常常着迷于那些穿着好看牛仔裤乐队的表演,这时候,我们几乎忘了那些写出好歌的音乐人。 Elbow就是这样的乐队,除了写出好歌,你还可以在他们的乐队评价上加上优秀的现场演出乐队,伟大的音乐人等称号,因为在最近进行的巡演中,他们的表现出色得异乎寻常。

  10月11日,Elbow伦敦巡演拉开了序幕,演出将持续三晚,这是Elbow获得水星奖之后第一次在伦敦演出,演出气氛愉快而融洽,伦敦的观众给了Elbow英雄一样的欢呼。演出中,Elbow的主唱Guy Garvey回答了观众问的好些问题—其中包括他的妈妈,她也在台下和Guy Garvey交流了一下。

  不出所料,演出的重点放在了他们赢得水星奖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上,但他们在台上演出New Born和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的时候,你会意识到,Elbow的音乐之路是永不停止的。他们 前三张专辑所达到的高度和深度一点儿都不亚于获得水星奖的第四张专辑。

  从今年的夏天到现在,Elbow在各地的演出几乎都是万人大合唱,这一天的伦敦演出也不例外,那些只要知道歌词句子的人都在台下一起歌唱,毫无疑问,这是一个Elbow享受成功的季节。Guy Garvey的表现惊人的稳定,他的演出给观众提供了一个亲密的氛围,演出现场充满了迷人的魅力,他是一个拥有领袖气质而且观众们都热爱的乐队主唱。

  演出的高潮是他们在唱One Day Like This的时候,演出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他们放出了彩色的气球,这些气球随着气流四散到观众中间。最后,他们返唱的歌是Scattered Black And Whites(四散的黑与白)。

  最后,说到Elbow,不能不提及的是Elbow歌里那些美丽的歌词—那些在台上和台下一起被哼唱的歌词。今年去看过Elbow巡演的观众一定都会同意—今年夏天看Elbow的演出是一次真正独特和迷人的经历。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lbo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