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明晚大结局 新老红歌手展开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明晚大结局新老红歌手展开暗战(图)

4强-宋国旭

中国红歌会明晚大结局新老红歌手展开暗战(图)

2007红歌手达尔吉

中国红歌会明晚大结局新老红歌手展开暗战(图)

2007红歌手金玉梅

  新浪娱乐讯 备受注目的08中国红歌会(blog)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明天(11月16日)晚间19点30分打响,如今,比赛还没有开始,前来为红歌四大天王助唱的07年度10大红歌手与08中国红歌会的10大红歌手之间的“暗战”已经开始。

  07、08年10大红歌手大聚会

  上周日的6进4比赛,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特别邀请了2007中国红歌会的冠军曲措、季军黄训国和有“小宋祖英(听歌)”称号的金玉梅为红歌6强助唱加油,无论是黄训国和刘洋一起演唱的《东方之珠》、金玉梅和武威演唱的《家和万事兴》、和唐涛演唱的《大海啊,故乡》,还是曲措与宋国旭演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都让人至今回味无穷。对于明晚进行的08中国红歌会的收官之战,举办方江西卫视异常重视,为此,所邀请的助唱嘉宾阵容比前一场更加强大,据了解,明天晚上的比赛,中国红歌会栏目组不仅邀请了在前几场落选的红歌10强前来助阵,而且2007年度10大红歌手也会悉数到场。

  07、08年度红歌手暗战

  从11月14日)开始,前来助唱的07、08红歌手便已经进行了多场彩排,在彩排现场笔者看到,这些新老红歌手们一起走台、吊嗓,十分认真,虽然明面上谁也不说,实则都在暗中较着劲儿。今年红歌四大天王之一的宋国旭私下里表示,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虽然是否能够晋级自己并不是太看重,但是,也不愿在这些前来助唱的学哥学姐们面前丢了份儿,“这些学哥学姐们的演唱功底一个个都非常深厚,能够和他们同台演出,不但有压力,同时也给了我极大的动力。不管明天晚上比赛的结果如何,我都要作出十二分的努力。”

  通过几场同台彩排,前来助唱的2007年度红歌手对于今年红歌选手的演唱水平也是十分推崇,去年红歌5强之一的达尔吉表示,“今年红歌手的演唱水平个个都非常棒,给他们助唱,心中的压力特别大,只希望在明天晚上别真的让他们比了下去才好。”(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