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总决赛倒计时总冠军呼之欲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39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总决赛倒计时总冠军呼之欲出(附图)

红歌四大天王

  新浪娱乐讯 中国红歌会进行到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今晚,以《和谐的颂歌》为主题的总决赛将决出中国红歌会2008年度红歌总冠军,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冠军争霸赛的三大悬疑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谁将成功问鼎总冠军?

  可以说,谁是今年的红歌年度冠军是喜爱红歌的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

  从两场“红歌突围战”到“红歌英雄汇”的几场晋级赛,红歌手们一路过关斩将,人人都有两把刷子,如今的红歌四大天王分别是刘洋、徐丹、唐涛与宋国旭。今晚的比赛,红歌冠军将在他(她)们四人之间产生,那么,红歌总冠军这个头衔会落到谁的头上?

  评委是老阵容还是新面孔?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人组成的评委组合无疑是中国红歌会的一大亮点,三位评委在场上不但点评认真公正,而且还不时亮嗓,向选手传授歌唱技巧。作为中国红歌会的总决赛,评委的人选至关重要,评委席上将是熟悉的面孔,还是会出现新评委带来新的点评风格?这无疑也是观众比较关心的话题。

  红歌四强的家人会不会现场助阵?

  去年“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比赛,白马人的妈妈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她的儿女们助唱,老人家唱起歌来安详宁静,声音犹如天籁,堪称声震全场。到了总决赛时,曲措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为女儿默默助威,当母女俩相拥而泣时,当曲措说要带妈妈照个相、到处逛逛时,其朴实无华的话语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为之感动。

  据悉,上周日的比赛落幕之后,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奔赴红歌四大天王的家乡进行“家访”,那么,今晚的比赛,中国红歌会会不会邀请他们的家人前来助阵?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感动?(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