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全面启动 李宇春代言送镶钻金话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快乐女声全面启动李宇春代言送镶钻金话筒(图)
李宇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湖南卫视“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在京举办发布会,何炅杨乐乐担任主持,李宇春苏醒作为嘉宾出现在现场。

  湖南卫视方面的负责人介绍说,“快乐女声”将从各地选取300名选手进驻长沙进行“突围赛”,在秘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能培训后,逐步选出全国20强。评委制度上也由大众、专业、个性三个团队组成,首批个性评委将邀请包小柏、黄韵玲、蓝波、巫启贤、黄小琥、郑洋、伍洲彤、王东、艾敬等人参加。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阶段在6月至8月进行,总共10场比赛,每个周末晚间都将在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昨天,李宇春的出现引起记者的热切关注,她作为本次快女比赛的形象代言人,送上一只价值高达10万元、镶满“钻石”的“金麦”,用它来迎接第一位“快乐女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