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谈09“快女”:我们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52  东南快报
湖南卫视谈09“快女”:我们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快女”启动仪式上,李宇春送上金话筒祝福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都处于疯狂工作的状态,记者熟悉的几位工作人员的MSN和QQ都长期被设置为“离开”状态,因为“各种事情太多了,不这样设置会有几十个人和你说话,根本顾不过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终于在5月11日晚上7点多,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采访时,他办公桌上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这段时间,加班是家常便饭。”   

  记者:有评论认为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是你们的竞争者,他们还有周杰伦的卖点,启动也早。

  李浩:我们不会有任何压力。我们不会考虑某个单个的节目,只会努力把自己的节目做好。其他电视台的类似节目,我们会有专门的人去跟踪研究,如果我有时间,也会看看《绝对唱响》。

  记者:今年快乐女声的限制特别多,主办方有什么具体的措施保证快女的收视率?

  李浩:选手的质量和节目的创新是收视率高低的关键。为了提高选手的质量,扩大了选拔的范围,希望风格更独特的选手报名,从源头保证节目的多样性;节目创新方面,除了音乐,我们还会注重时尚的展示,但具体的方案还没有最后确定。

  记者:张靓颖陈楚生等几位选手的解约门事件,对品牌是不是有损害?

  李浩:我认为没有损害。他们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约的原因也很复杂,娱乐圈中人员变动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我们这次加强了和唱片公司合作的力度,可以有效地防止解约事件发生。具体来说,快女20强签约后,我们会将她们的唱片约、演艺约等拆分给不同的公司,参照李宇春现在的合约模式,李宇春是天娱旗下的艺人,她的唱片约则签给了太合麦田。

  记者:您对选秀节目的未来如何看?

  李浩: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选秀节目依然是最重要的节目样态,只是需要不断创新。快女是湖南卫视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本报记者 吴海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