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昆明唱区首日开唱 民族选手亮嗓飙歌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5月15日,快乐女声昆明唱区正式开唱。由于昆明是第一次列为快乐女声的分赛区,在报名开始之前快乐女生昆明唱区组委会非常担心,在首日报名的时候,出现“遇冷”的情况。然而正式开始报名前一个多小时,在快乐女声昆明唱区报名现场——昆明电视台一楼的演播大厅里,就已经排起长龙,一百多个选手提前等在报名点,等着报名的开始。

  在报名的人群中,我们注意到几位身着民族风长裙的报名选手,在稍后的表演录制间里,几为姑娘先来了段哈尼族的海棠调,接着一首《彩云之南》就彻底征服了现场评委。云南是少数民族众多的一个省份,在首日开唱的报名现场,几位藏族,彝族,哈尼族,傣族和纳西族的姑娘都用自己本民族的歌曲或是小调来作为初选里的才艺展示内容。能歌善舞的她们在通关才艺上加分不少。

  作为昆明唱区助唱嘉宾的安又琪,也来到现场带着报名选手拍摄宣传片。为了帮选手加油鼓劲,安友琪还客串起现场志愿者带着一位报名选手去体验整个报名流程。

  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六点的首日昆明唱区报名时间里,报名人数将近五百。对于即将到来的周末预期高峰期。昆明唱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更多更具风味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