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新碟英国榜夺冠 收获连续三张冠军专辑

2011年11月14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苏珊大妈新专辑获英国榜冠军 苏珊大妈新专辑获英国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刚揭晓的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2009年依靠选秀大赛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依靠新专辑《Someone to Watch Over Me》空降冠军。

  这是苏珊大妈连续第三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夺冠的专辑,据统计,苏珊大妈的唱片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1400万张,一共在30多个国家的排行榜中获得过冠军。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最新节日专辑《Christmas》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三位,而上周冠军、由英国女歌手弗洛伦斯-威尔赫(Florence Welch)化身的Florence + the Machine的全新录音室专辑《Ceremonials》下滑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年仅18岁的女歌手雪儿-罗伊德(Cher Lloyd)凭借个人处女大碟《Sticks and Stones》空降本周第四位,在去年的“X-Factor”选秀大赛中,罗伊德最终获得了第四名。在罗伊德之后,男孩组合The Wanted的第二张专辑《Battleground》也是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此前的冠军大碟、酷玩乐队(Coldplay)的全新专辑《Mylo Xyloto》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一周下滑了四位。

  古典小提琴音乐家Andre Rieu与他的乐团His Johann Strauss Orchestra联合推出的新碟《And The Waltz Goes On》本周首周进榜,名列本周第七位。前绿洲乐队(Oasis)吉他手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在离开绿洲之后与个人乐队合作发行的首张唱片《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畅销大碟《21》和年轻的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首张个人大碟《+》分别排在本周榜单Top 10的最后两位,都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由于要接受咽喉手术,阿黛尔已经取消了今年已经余下的所有演出。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蕾哈娜(Rihanna)与苏格兰大牌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新单曲《We Found Love》重新回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截至本周,这支单曲已经在英国单曲榜中四周领跑。男孩组合JLS的新单曲《Take a Chance on M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位置。《Take a Chance on Me》是JLS组合即将推出的新碟《Jukebox》中的第二首打榜单曲。Labrinth与饶舌歌手泰尼-坦帕(Tinie Tempah)合作的单曲《Earthquake》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

  1. Susan Boyle -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NEW!!!

  2. Michael Buble - 'Christmas'

  3.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 'Ceremonials'

  4. Cher Lloyd - 'Sticks + Stones'   NEW!!!

  5. The Wanted - 'Battleground'    NEW!!!

  6. Coldplay - 'Mylo Xyloto'

  7. Andri Rieu & His Johann Strauss Orchestra - And The Waltz Goes On     NEW!!!

  8.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NEW!!!

  9. Adele - '21'

  10. Ed Sheeran - '+'

  (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