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新人桑德获英国榜冠军 休斯顿重新上榜

2012年02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格兰歌手桑德获冠军 苏格兰歌手桑德获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刚揭晓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苏格兰R&B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在上榜第一周便空降榜首位置,终结了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的首张正式专辑《Born to Die》对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统治。

  据统计,桑德这张《Our Version Of Events》在英国唱片市场上榜第一周一共卖出了大约10万张。早在2009年,桑德客串参与Chipmunk的歌曲《Diamond Rings》曾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第六名。随着桑德的夺冠,德尔-蕾的首张个人专辑《Born to Die》下滑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在此之前,这张《Born to Die》在英国专辑榜中一共两周夺冠。

  阿黛尔(Adele)在本周格莱美音乐节中大胜的专辑《21》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一周提升了两位。在比利时出生、在澳洲成长的音乐人Gotye的第三张专辑《Making Mirrors》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此前的冠军大碟、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处子专辑《+》排在本周榜单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而上周的亚军,英国90后歌手马弗里克-萨布雷(Maverick Sabre)的处子专辑《Lonely Are The Brave》在上榜的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

  一周之前刚刚去世的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本周重返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十名,她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重新上榜,名列本周第七位。英国新人女歌手Jessie J的专辑《Who You Ar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随着在本届格莱美奖中的大胜,阿黛尔的首张个人专辑《19》本周的销量也大幅回升,从上一周第23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九位。

  在本周前十名的最后,里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的专辑《Heaven》排在本周的第十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六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DJ Fresh的单曲《Hot Right Now》在上榜第一周空降冠军,紧随其后,艾梅丽-桑德的《Next To Me》同样是第一周上榜,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上周的冠军、Goyte的歌曲《Someone I Used To Know》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

  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有三首歌重新回到了本周英国单曲榜的前40名当中,其中,她的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成绩最好,名列本周第14位。

  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十名:

  1.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NEW!!!

  2.Lana Del Rey《Born to Die》

  3.Adele《21》

  4.Gotye《Making Mirrors》NEW!!!

  5.Ed Sheeran《+》

  6.Maverick Sabre《Lonely Are The Brave》

  7.Whitney Houston《Greatest Hits》NEW!!!

  8.Jessie J《Who You Are》

  9.Adele《19》

  10.Rebecca Ferguson《Heaven》

  (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