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夺英国榜冠军 瑞塔-奥拉单曲折桂

2012年08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桑德重回英国榜榜首 桑德重回英国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排名回升三位,重回榜首位置,而瑞塔-奥拉(Rita Ora)则收获了她个人在英国榜中的第三首冠军单曲,她的《How We Do (Party)》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本周单曲榜的榜首。

  和上周差不多,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榜单前十名变化不大,只有一张新专辑打入前十名。由于参加了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出,女歌手艾梅丽-桑德的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在上一周内人气大增,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在上周重返榜单Top 10之后,新人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专辑《Fall To Grace》的排名也继续攀升,从上周第五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英国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首张个人大碟《+》获得本周季军,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五位。

  苏格兰民谣唱作人艾米-麦克唐娜(Amy Macdonald)的唱片《Life In Beautiful Light》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14位。而上周的季军、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专辑《Overexposed》下跌到了本周第五名。

  在参加完奥运会闭幕式之后,Elbow乐队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本周重新上榜,排在第六位。当年,这张专辑曾获得英国水星奖。英国新晋女歌手Jessie J的专辑《Who You Ar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八位。上周冠军、蕾哈娜(Rihanna)的专辑《Talk That Talk》下跌到了本周第八。

  年轻的爱尔兰男歌手瑞恩-奥肖尼西(Ryan O'Shaughnessy)的同名大碟《Ryan O'Shaughnessy》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英国专辑榜第九位。在Britain's Got Talent选秀大赛第六季的比赛当中,瑞恩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的最后,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专辑《Up All Night》重回前十,从上周第19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名。

  在前十名之外,Spector的专辑《Enjoy It While It Lasts》首周上榜,名列第12位。奇想乐队(The Kinks)的精选集《Waterloo Sunset》本周第一周上榜,排在第14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Jay-Z的Roc Nation厂牌签约歌手、年仅21岁的瑞塔-奥拉凭借新单曲《How We Do (Party)》空降榜首。在今年二月河五月份,她与DJ Fresh合作的《Hot Right Now》以及和泰尼-坦帕(Tinie Tempah)合作的《R.I.P》已经拿到过两次英国单曲榜冠军。据统计,这首新歌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突破了10万大关。随着奥拉的登顶,上周冠军、说唱歌手威利(Wiley)的单曲《Heatwave》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2.Paloma Faith《Fall To Grace》

  3.Ed Sheeran《+》

  4.Amy Macdonald《Life In Beautiful Light》

  5.Maroon 5《Overexposed》

  6.Elbow《The Seldom Seen Kid》

  7.Jessie J《Who You Are》

  8.Rihanna《Talk That Talk》

  9.Ryan O'Shaughnessy《Ryan O'Shaughnessy》

  10.One Direction《Up All Night》

  (KFC MA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