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ccines英国榜夺冠 Ne-Yo单曲折桂

2012年09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The Vaccines首夺英国专辑榜冠军 The Vaccines首夺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来自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Vaccines凭借第二张正式专辑《Come Of Age》首次获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与此同时,美国R&B歌手Ne-Yo凭借新单曲获得了本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

  去年,The Vaccines的首张正式大碟《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The Vaccines?》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位。在本周的专辑榜榜单当中,在The Vaccines乐队之后获得本周亚军的唱片也是一张新上榜的专辑,这张专辑是北爱尔兰乐队Two Door Cinema Club的第二张专辑《Beacon》。对于Two Door Cinema Club来说,这也已经是他们的最好成绩,他们2010年推出的首张正式专辑《Tourist History》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24位。虽然在专辑榜中的成绩不错,然而,无论是获得冠军的the Vaccines还是拿到亚军的Two Door Cinema Club,目前都还没有单曲打入英国单曲榜的前30。

  随着这两张新唱片的上榜,上周冠军、新人瑞塔-奥拉(Rita Ora)的首张正式大碟《Ora》下降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上周的亚军、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也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前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核心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的全新专辑《Fires》本周首张上榜,空降第五位。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罗南已经有六张专辑打入英国榜前十名。

  说唱歌手Plan B的《Ill Manors》Ost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新人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专辑《Fall To Grac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前恐怖海峡乐队(Dire Straits)灵魂人物马克-诺夫勒(Mark Knopfler)的最新个人专辑《Privateering》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八位。截至目前,诺夫勒一共有六张Top 10专辑,另外与埃米劳-哈里斯(Emmylou Harris)合作的专辑也成功进入前十。上周的季军、冰岛独立民谣乐团Of Monsters and Men的首张正式大碟《My Head Is An Animal》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榜单第九位。

  独立摇滚乐团Scouting For Girls的第三张唱片《The Light Between Us》本周第一周进榜,空降本周第十位。在2007年,Scouting For Girls曾依靠同名处子作获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2010年,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Everybody Wants To Be On TV》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是亚军。

  在前十名之外,Milk的专辑《Tales From The Thames Delta》在上榜第一周名列第31位,独立流行女歌手Cat Power的新专辑《Sun》空降本周第33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美国R&B歌手Ne-Yo的单曲《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在上榜第一周力压The Script乐队的新单曲夺冠。早在2006年,Ne-Yo就曾依靠《So Sick》拿到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冠军。后来,在2008年和2010年,Ne-Yo的另外两首单曲《Closer》和《Beautiful Monster》又相继夺冠。

  在Ne-Yo之后,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The Script乐队的新单曲《Hall of Fame》在上榜首周获得了本周英国单曲榜亚军,紧随其后,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Blow Me (One Last Kiss)》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获得了本周季军。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The Vaccines《Come Of Age》NEW!!!

  2.Two Door Cinema Club《Beacon》NEW!!!

  3.Rita Ora《Ora》

  4.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5.Ronan Keating《Fires》NEW!!!

  6.Plan B《Ill Manors》

  7.Paloma Faith《Fall To Grace》

  8.Mark Knopfler《Privateering》NEW!!!

  9.Of Monsters and Men《My Head Is An Animal》

  10.Scouting For Girls《The Light Between Us》NEW!!!

  (KFC MA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