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开始预售 艺人阵容曝光

2012年09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艺人拼图 艺人拼图
主视觉海报 主视觉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华语地区的最后一场音乐节——白色时尚音乐节预售票确定于9月26日准时开始认证预售!

  白色时尚音乐节是国内第一个推崇时尚品质定位,主推潮流与音乐相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嘉年华。主办方将音乐节划分为摇摆、时尚、悠活、玩儿、享受五大区共计18小区,容纳世界各地经典美食与娱乐项目。一边听音乐看明星,一边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乐趣,正是白色时尚音乐节的举办意义所在。

  艺人阵容强悍,跨越整个亚洲

  第一届白色时尚音乐节将于2012年在时尚之都上海举行。音乐节邀请了包含内地人气偶像、香港顶级天后、台湾当红偶像、韩国人气团体、马来西亚实力唱将以及新加坡人气歌手等数十组跨越整个亚洲的歌手加盟。

  届时将有包括:郑秀文(微博)、田馥甄、林宥嘉(微博)、杨丞琳、王若琳、张悬(微博)、SHINEE、张智成、林宇中(微博)、杨培安(微博)、魏晨(微博)、王啸坤(微博)、乔任梁(微博)、郭美美、BY2、王筝(微博)、泳儿(微博)等数十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海内外当红歌手与大家一起尽享音乐盛宴!

  除了音乐之外,在音乐节上,还有包括DJ舞台,Live Open Studio,风尚区域,咖啡区,按摩休息区,创意时尚廊,粉丝跳骚市场等十多个精彩小区域等待您的参与。

  谁说音乐节票数没限制?预购从速

  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为了更好的让观众感受现场,在售票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安排。有效的控制现场人数,确保让到场的所有人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你不必再因为离舞台太远看不到人影而郁闷,更不用再苦恼是否要多带水,是否要排队上洗手间。在本届音乐节里,所有的设施都会参照欧美顶级音乐节的规范去经营,人性化的设施,以及有效的人流控制,让你在这里,不再只是感受到人挤人,而是真正的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此外,本次白色时尚音乐节贴心在第一舞台区前面设置了粉丝区域。该区域为流动区域。粉丝区域为最接近艺人表演舞台的地方,无需一早就去占位,只需要在所购买艺人演出之前提前排队入场,在该艺人表演结束后离场,但是仍可在粉丝区域外观看当天所有表演。

  由于本届音乐节的强悍阵容,顶级设备服务,以及对参加人数的控制,所以预估门票价格会在短期能成为黄牛关注的焦点。主办方乐海盛世针对此问题,及时提前公布预购票日期,并且在原票价的基础上打折回馈提前预购的观众。所以,抛掉你心中那个音乐节无人数限制的误区想法,预购起来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用最实惠的价格看到最震撼的表演!

  2012年白色时尚音乐节-上海站 时间:2012年11/17-11/18  PM12:00~22:00

  2012年白色时尚音乐节-上海站 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2012年白色时尚音乐节-上海站 票价:

  普通票:yen 180/人(预售);yen 250/人(现场)

  粉丝票(每位艺人限量500张):688元/人(含粉丝票、门票、及一限量版t恤)

  9月26日预售票开放  10月10日正式开票

  17日参演艺人名单:林宥嘉、张悬、SHINEE、魏晨、泳儿、乔任梁、杨培安、郭美美、张智成、林宇中

  18日参演艺人名单:郑秀文、HEBE田馥甄、杨丞琳、王若琳、王啸坤、邓紫棋(微博)、BY2、王筝

  注:售卖粉丝票的艺人表演场有:郑秀文、杨丞琳、田馥甄、林宥嘉、魏晨、SHINEE、王若琳、张悬。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