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开设开特色粉丝区

2012年09月29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色时尚音乐节海报 白色时尚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对于音乐节,大众心中的印象永远是如浪潮般的人海,漂浮在空中的音乐。尤其是国内外著名音乐节当有知名艺人表演时,观众区更是可以用“寸步难移”来形容的壮观场景。虽然在音乐节中这种场面常被人津津乐道,但是,仍是有大量的观众会是因为某特定组艺人到场观看,而却没办法近距离看到心爱艺人的演出而抱怨连连。针对这个长久以来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精心推出了粉丝区粉丝票概念!

  将于11月17、18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白色时尚音乐节是国内第一个推崇时尚品质定位,主推潮流与音乐相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嘉年华。为了体现白色音乐节自身对音乐的要求与定位,本届音乐节主办方邀请到了包括郑秀文、HEBE田馥甄、林宥嘉、杨丞琳、王若琳、张悬、SHINee、邓紫棋、张智成、林宇中、杨培安、泳儿、魏晨、乔任梁、王啸坤、BY2、王筝、原子邦妮等数十位来自亚洲各国家、地区的顶级人气歌手来共同浓墨重彩的拉开首届白色时尚音乐节的序幕。

  而鉴于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邀请的艺人多为引导主流音乐走向的人气歌手,现场相对观看人数会有创纪录的预兆。为满足很多到现场希望近距离体验音乐,而又无法穿越人海的观众的要求,主办方在时尚流行舞台特设粉丝区域,并精心安排针对每组艺人不同粉丝的流程。让喜爱某特定组歌手的观众能够有另外一种方式来为自己的音乐节之旅锦上添花。

  仅设立一个粉丝区域,其他舞台无特殊安排

  由于根据上海世博园的地理环境以及舞台位置安保等原因,粉丝区域仅限于在时尚流行舞台前端。而时尚个性舞台因为地处进入时尚流行舞台的必经之路,为了更好的确保观众的安全而并没有设立粉丝区域。

  而针对设立粉丝区域的时尚流行舞台,主办方更是精心规划了该舞台的表演艺人以及演出时间。粉丝区域为面对舞台的最前端,围绕舞台而建。进场人数严格控制在500人以内。该舞台的每组艺人有特定粉丝票,凭票入场。粉丝票的功能为,在该特定组艺人表演期间在粉丝区域观看,其他组艺人表演期间,仍可自由活动在音乐节现场内除粉丝区域票以外的地方。为了能够确保粉丝区域的流动,主办方更是做了安保等各方准备。

  粉丝票相当于音乐节“大礼包”

  粉丝票内含一张音乐节当天门票、一张特定组艺人粉丝区粉丝票、一件时尚t恤以及精美礼品袋一个。

  粉丝区粉丝票一经推出,便收到了多方面的声音,很多观众认为这是个非常有创意的点,是音乐节中更贴心的设计,也有部分观众出于对价格因素进行考虑,更有多组艺人粉丝提出希望将个性舞台艺人也设立粉丝票的要求。不过主办方仍坚持最初的设置,不添加或删除,力求先将此粉丝区各方面做到最好,来满足支持音乐节的朋友。而对于其他地方的创新与改进,主办方表示,一定会紧跟观众的需求和音乐节自身的定位,争取在平衡中为更多观众打造一个特性鲜明,又新意无限的音乐节!

(责编: ww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