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中秋邀外婆赏腹肌 新碟回归情歌(图)

2012年10月02日0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邀请外婆欣赏腹肌 周杰伦邀请外婆欣赏腹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秋月圆人团圆,周杰伦陪家人欢度佳节不赏月、撩衣邀外婆改赏“六块肌”,因忙于拍电影“天台”,周董自认近期疏于健身,但外婆相当开心捧场;周董不忘透过微博:“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喔,送大家‘红模仿’这首歌曲,因为这首歌有提到嫦娥,应该很少歌曲有提到嫦娥吧。”

资料视频:金曲奖女星爆乳周杰伦秀肌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透露:“今天花半天写了3首歌,编曲老师雨勋来探班……12月12日希望能准时发片。”杰威尔澄清电影“天台”尚未杀青,周董忙于电影、商演,把握时间写歌速度之快,让雨勋也赞:“杰伦啊,真的要跟上你的速度,不容易啊。”

  周杰伦暂定2012年12月12日要发行第12张专辑,日前在惠州商演透露专辑新动态,将继续扮演牛仔和水手,唱片风格将回归到经典“周氏情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