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刷新纪录 11月美国开唱(图)

2012年10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五月天上海场全体团员 五月天上海场全体团员
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玛莎 五月天玛莎
五月天石头 五月天石头
上海场全景 上海场全景
彩虹排字 彩虹排字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2011年底从台北小巨蛋启航,展开“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10月4、5、7日三场的演唱会共吸引了十万名歌迷聚集上海虹口足球场。五月天将于11月底前往美国开唱,并于今年年底返回故乡高雄,在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12/21末日狂欢版、12/22、12/30、12/31明日重生版。

  上海站十万观众 11月美国开唱

  去年年底,从台北小巨蛋一连七场创下单一场地最多场次最多人数的演唱会纪录后,五月天的诺亚方舟就展开为期一年的世界巡航,期间前进香港、新加坡、南京、温州、沈阳、青岛等地,更在北京鸟巢创下一连举办两场共超过二十万人次的演唱会纪录。昨晚,五月天在上海举办第三场“诺亚方舟”演唱会,一连10月4、5、7日三场的演唱会共吸引了十万名歌迷聚集上海虹口足球场,而仍有不少歌迷买不到票在场外留连徘徊不肯离去。有网友透露4、5两日的黄牛票更已经喊价到一张高达8000元人民币。而五月天所有团员也趁6日“诺亚方舟”休航一天也做足充分的休息,吉他手石头依旧前往游泳池报到保持体力。接下来,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依序前往长沙、合肥、宁波等地,11月底更将前往美国大西洋城开唱。

  年底回高雄举行末日狂欢版演唱会

  五月天将于今年年底返回故乡高雄,在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12/21末日狂欢版、12/22、12/31明日重生版,邀请世界各地所有歌迷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那天和五月天在五月天的故乡一同狂欢。原订三场超过15万人的演唱会在日前开票当日即以1.5小时的极速秒杀完售,但仍有数量庞大的歌迷因为买不到票而上网求票,许多外地的学子更是早就买好机票打算回台和五月天一同迎接2013年。而网络上开始也出现不少黄牛票或是诈骗,甚至有歌迷存了大半年的积蓄全被骗光。主办单位为了尽量满足向隅的歌迷同时遏制黄牛的不法行为,在多方协调磋商后,决定加开12/30一场,今日门票开卖,短短30分钟内立即完售。五月天“诺亚方舟”航空母舰版高雄场演唱会一连将举办12/21、12/22、12/30、12/31四场,票房收入估计逾6000万元,届时五月天将率领共超过20万人次一同登上“诺亚方舟”。(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