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巡演厦门站10月13日即将上演

2012年10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汪峰罗大佑 汪峰罗大佑

  新浪娱乐讯 “光阴进行式——罗大佑恋曲2100巡回演唱会”厦门站将于10月13日在厦门举行,此次演唱会是罗大佑巡演的第三站。

  此站演唱会有专人负责罗大佑的整个行程,包含舞台设计等,舞台设计以“地球仪”的形式全新打造,视觉和灯光也紧扣“光阴进行式”主题。这次演唱会歌曲、嘉宾、环节设置和舞台搭建都展现了一种希望、团结、积极的“大爱”情怀,展现地球之美。

  据罗大佑透露,他希望将此次演唱会变成一个“老朋友的聚会”,“听我的《童年》、《鹿港小镇》、《东方之珠》,希望能勾起大家对青春的回忆之情吧,能带大家跟我一起回忆青春,便是此次演唱会的成功,希望这是一次老朋友的聚会。”

  罗大佑全国巡演经历了常州站及武汉站,怀旧风引发共鸣,巡演还将在以下城市举办:

  唐 山   唐山市体育馆

  成 都   四川省体育馆 

  西 安   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