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开发布会 王啸坤等助阵(图)

2012年10月12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BY2 BY2
王啸坤 王啸坤
杨培安 杨培安
艺人签票 艺人签票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白色时尚音乐节在上海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不仅邀请到上海实力人气歌手王啸坤[微博]、台湾高音王子杨培安[微博]、以及新加坡人气偶像BY2的出席,还力邀光明天使慈善基金会的加盟,为本届音乐节增添一份人文力量的气息。

  亚洲顶级艺人阵容,最hope的音乐盛宴

  由北京乐海盛世主办的白色时尚音乐节将于11月17和18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是国内第一个推崇时尚品质定位,主推潮流与音乐相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嘉年华。音乐节首次将音乐和时尚融合在一起,将亚洲主流音乐推荐给观众的同时,用音乐再次诠释定义时尚,用生活中的时尚潮流来丰富音乐的内涵。

  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邀请到了包含内地人气偶像、香港顶级天后、台湾当红偶像、韩国人气团体、马来西亚实力唱将以及新加坡人气歌手等数十组跨越整个亚洲的歌手加盟。包括郑秀文[微博]、田馥甄、林宥嘉[微博]、杨丞琳、王若琳、张悬[微博]、SHINee、张智成、林宇中[微博]、杨培安、魏晨[微博]、王啸坤、乔任梁[微博]、郭美美、BY2、王筝[微博]、泳儿[微博]、原子邦妮等数十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海内外当红歌手。

  为期两天的白色时尚音乐节,对每位艺人的表演环节同样也做了精心的编排。鲜有在内地音乐节登台香港天后郑秀文以及台湾全能小天后杨丞琳的加盟,让参加过音乐节的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常常在各大音乐节露面的田馥甄和林宥嘉,这次也会带来近一个小时的完整表演,效果绝不输个唱现场。另外,广受大众好评的杨培安、王若琳、张悬、王筝,泳儿,组成了两岸三地个性音乐联播阵线。而人气偶像魏晨、乔任梁、王啸坤、的加入,更将展现大陆流行音乐和人气歌手的魅力。除两岸三地以外,包括韩国的顶级人气团体SHINee,新加坡的人气偶像by2、郭美美,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林宇中等的加盟,让白色时尚音乐节在音乐品质对音乐的流行掌控上覆盖到整个亚洲区域。

  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除了在音乐方面让观众大饱耳福以外,也为到场的观众安排了很多其他区域的互动环节。除了两个音乐舞台之外,另外设置了“爱上海”舞台。邀请国际顶尖DJ全程打碟,让大家在听歌之外也有狂欢舞动的区域。整个音乐节现场划分为五大区18个小区,五大主题区域分别是摇摆、风尚、悠活、玩儿和享受。无论摇摆区的大型艺术雕塑,还是聚集潮流、顶尖科技的风尚区,更或者是露天的咖啡屋的享受区,都会让到现场的观众能在听音乐之余找到更多的优质的娱乐休闲方式。

  10月10日正式售票,众艺人期待更多观众参与

  从9月26日预售票正式开跑以来,普通预售票与粉丝票都得到了观众和粉丝的大力追捧,尤其是部分艺人的限量粉丝票出现粉丝的组团购票的景象。在10月10日正式开票第一天,便造成了第一个售票高潮。

  内地实力歌手王啸坤、新加坡人气偶像姐妹花BY2、以及有着台湾“高音王子”称号的杨培安悉数为音乐节发布会站台。作为上海选秀冠军的王啸坤对上海、对音乐节都有着无限的热爱,这次能有机会在上海本地为观众开唱,他感受颇多。台湾人气偶像BY2以及台湾实力歌手杨培安也纷纷表示跟高兴这次有机会作为代表参加到白色时尚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以及音乐节,而对自己现场的表演也做了创新的规划,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的艺人,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视频,并号召大家都到音乐节现场来,感受音乐的魅力。(尤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