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超想谈恋爱 毛弟向林志玲示爱(图)

2012年10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JPM(左起:小杰、王子、毛弟) JPM(左起:小杰、王子、毛弟)

  新浪娱乐讯 由“棒棒堂”前成员廖俊杰(小杰)、邱胜翊(王子)和“超克7”前成员邱翊橙[微博](毛弟)组成的台湾三人男子组合JPM,10月12日晚现身广州大学城V-BOXKTV签名会,携手本地新人欧豪带来精彩表演。谈到新专辑“爱”的主题,三位成员对于恋爱都非常期待,大谈择友标准,毛弟更是直言从读书到现在都喜欢林志玲[微博],不介意姐弟恋。

  去年成立的JPM签约SONY MUSIC,首张专辑《月球漫步》一推出便受到歌迷们的热捧,第二张全新专辑也让歌迷翘首以盼。王子介绍新专辑会看起来更男人一些,大家都积极锻炼身材,届时将会有性感的造型呈现给歌迷。小杰现场爆料王子腹肌训练小有成果,笑称大家可以集中精力各练一个部位,到时分别露一块,拼接起来完成性感的封面造型。

  第二张专辑以爱为出发点,虽然王子介绍有亲情、兄弟情,但媒体们对于爱情的部分更感兴趣。空窗期很久的小杰立马感叹期待爱情好久了,有恋爱的话会为这张专辑加分不少,谈到心仪的女生类型,小杰透露最近有留意到一个女演员,觉得她很有气质,她就是张钧甯[微博]。憧憬轰轰烈烈爱情的王子则显示博爱的一面,喜欢的女生要有多面性,最后的结果竟然是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真是大爱。毛弟坦言喜欢平凡而美丽的爱情,觉得艺人能大方走在街上牵手是很幸福的,自己喜欢的对象却是高姐林志玲,自曝学生时代就觉得她很美,现在也还保养得这么好。(湖水/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