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备受关注粉丝票遭抢购

2012年10月17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色时尚音乐节带艺人版海报 白色时尚音乐节带艺人版海报
SHINee SHINee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至18日将登陆上海世博公园的白色时尚音乐节自10月10日开票和10月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来的短短几天时间里就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备受时尚人士、学生和粉丝的追捧。尤其是粉丝票更出现了团购抢票的现象。

  白色时尚音乐节备受学生、白领追捧  票房可观

  10月11日白色时尚音乐节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上海实力人气歌手王啸坤[微博]、台湾高音王子杨培安[微博]、以及新加坡人气偶像BY2的出席,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强大的阵容更是吸引了大批学生粉丝和时尚白领的关注。

  有别于以往众多音乐节文艺、小众的定位,此次白色音乐节歌手阵容非常强大,其中包含众多港台顶级天王天后、韩国人气团体、马来西亚实力唱将以及内地、新加坡众多人气歌手等数十组跨越整个亚洲的歌手加盟。SHINee、魏晨[微博]、王啸坤、杨丞琳、田馥甄、乔任梁[微博]、BY2、林宇中[微博]、张智成这些歌手的加盟吸引了大批学生和粉丝的注意力。另外郑秀文[微博]、张悬[微博]、王若琳、林宥嘉[微博]、泳儿[微博]这些实力歌手则更受时尚白领的追捧。

  自10月10日音乐节正式开票以来,票房节节飙升,已经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掀起一阵抢票热潮。

  音乐节曝光十大特色区域,粉丝票遭抢购

  音乐节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还有包括DJ舞台,Live Open Studio,风尚区域,咖啡区,按摩休息区,创意时尚廊,粉丝跳骚市场等十多个精彩小区域供到场乐迷休闲。每个区域各具特点在里面玩一天也不觉得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白色时尚音乐节还别出心裁的开辟了“粉丝专区”,让粉丝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自己喜欢的歌手。粉丝票区域是离主舞台最近的区域,而且你不用像以往的音乐节那样为了近距离观看偶像演出而早早去占位,有了粉丝票就等于提前预定了最佳观看位置。

  粉丝票的消息一放出便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更有粉丝会组织了团购批量购入。目前人气偶像SHINee、魏晨、杨丞琳、郑秀文等歌手的500张限量粉丝票已经快被抢空。据主办方透露500张粉丝票售完之后也不会赠售粉丝票,以保证粉丝区域的质量。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