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归来推中国风新单曲《炼凝香》

2012年10月26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香香《炼凝香》单曲宣传照 香香《炼凝香》单曲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香携全新EP首波主打《炼凝香》强势回归华语乐坛。淡出乐坛两年之久的香香并未放弃其音乐道路。此期间,香香曾远赴国外进修音乐寻找灵感,经历过几番磨练的她,终于带着自己的全新EP在这个金秋丰收之际再次踏上音乐之旅的“征程”。

  EP首波主打《炼凝香》给人一种飘渺仿佛进入“仙境”一般的畅游感受,一经发布被不少网友和粉丝誉为“仙曲”,歌词“爱,若香,似香,香非彼香”....。.曲中讲叙着一位为爱所痴狂的女子,满腔哀怨却无处可倾诉,最后将凝香炼出,只为怀念逝去的流年。没有太多的乐器交杂声,《炼凝香》极其富有诗意的歌词,一静一动的配乐附和着香香的倾诉,令人留恋那柔情中的一缕飘香。告别当年的羞涩,香香完美的蜕变令人惊艳。此次香香的华丽转型,除了自身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新东家天浩盛世其幕后团队的精心筹备,才得以将香香的音乐实力完全展示。

  据悉,公司已斥重金为香香进行全方位的制作包装。EP的所有歌曲MV都特地邀约韩国著名团队为其量身打造,整张EP中,含有中国风、抒情流行、FUNK等多元素风格,风格的跳跃幅度极大,对香香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相信香香此次的全新之作,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责编: Mr.x)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