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忘词自谦“不专业”

2012年10月29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前晚刚结束泉州巡回演唱会,28日她马不停蹄在台北举行改版签唱会,先前“大艺术家超精准模仿大赛”的参赛者更是一同大跳《大艺术家》,只是昨气候不佳、现场飘起阵阵细雨,但台下歌迷仍力挺天后,只是蔡依林登台演唱新曲《迷幻》时,却掉漆忘词两回,让她一结束忍不住大叫。

  蔡依林昨在西门町盛大举办改版签唱会,但偏偏天公不作美,现场下起阵雨,不过台下歌迷痴心力挺天后,就连“大艺术家模仿赛”的参赛者都是“盛装淋雨”。只是Jolin出场后献上近来主打新歌《迷幻》,但却失准的忘词两回,在台上露出尴尬表情,让她一唱完就“啊”的大叫,事后更直言“我好像有失忆症。”

  对于这回忘词,蔡依林坦言“这首歌的歌词还没记得很熟,当下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更语带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实在太不专业了!”不过谈到先前赴伦敦是否有艳遇,她则笑言“一群女生一起玩很难啦!有遇到满友善的,但没有遇到真的过来要电话、搭讪的。”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