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比赛后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2012年10月29日14:59  信息时报

  链接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结束后,各个学员也忙走穴展开“捞金之旅”。当晚,金志文和吴莫愁[微博]作为表演嘉宾登台。金志文透露现在工作很忙,一天起码有一个通告,而传言中出场费暴涨到30万,他表示,的确有涨,但没有那么夸张;参赛前不足5万元,如今涨到了在自己眼里都是“天价”的数字。目前正在忙筹备巡演和EP的他,对瞬间投入到的娱乐圈生活还不太适应:“尽可能去适应,但还不太习惯,比如我就不习惯今天的造型,我喜欢更加朴实、乖一点的造型。以前工作做自己就好了,现在感觉自己都不是自己了,一切要听安排,要注意自己言行举止,第一件事就是要改掉自己东北口音。”而吴莫愁就表示:“现在节奏紧张,不能像以前那么懒散,但这是我梦想的生活。”还是学生的她表示,如果以后工作和学业无法兼顾,会考虑休学专注演艺事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