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同居宿舍曝光 Selina穿压力衣购物(图)

2012年10月30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elina似乎十分期待与Hebe、Ella的同居生活,花了近万元买居家用品,逛累了不时用手按脖子消除疲惫。
Selina穿压力衣购物
Selina与Hebe、Ella的“新女生宿舍”外观气派
Selina回到宿舍放东西,下车时还先在车旁伸个懒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S.H.E团员Selina[微博]、Hebe[微博]和Ella[微博]各自坐拥上亿元(新台币,下同)豪宅,但为了方便重新合体推出新专辑上通告宣传,她们将重温“同居时光”,记者昨直击Selina身穿压力衣逛家居用品卖场,添购拖鞋等3人份物品,之后并转往明水路大楼置放战利品,“新女生宿舍”抢先曝光。

资料视频:Selina脱掉压力衣约Ella夫妇打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下午Selina现身家居用品卖场,与友人逛得不亦乐乎,虽然明天就是她31岁生日和结婚周年庆,但身为人妻的Selina还是充满童趣,只见她一边拿着玩偶抱枕一边和友人聊天,还在挑拖鞋的时候冷不防地“清洁”鼻孔。

  Selina东挑西捡,不时流露出中年主妇味道,十足像个很会比价的家庭主妇。她逛了餐具、寝具区,买了餐盘、刀叉,还有衣架等生活物品,她还看中了一个彩虹时钟,对着身旁友人说:“以后可以挂在墙上,上通告大家就可以注意时间。”明显是为同居生活添购必需品。

  买了近万元的战利品后,Selina便返回一栋双并电梯大厦,途中还双手张开大伸懒腰,看起来逛得很劳累,也意味着为了新专辑重新进驻的“新女生宿舍”将逐渐成型。

  据房屋中介透露,该区域房屋格局为4房、2厅、双阳台设计,月租金约在10万元上下,尽管未必能和3位团员的豪宅相比,但重温同居情,对她们来说才是最期待的。问S.H.E何时正式搬入同居窝?唱片公司表示:“快了、快了。”

(责编: Lorring)
Selina脱掉压力衣约Ella夫妇打球

Selina脱掉压力衣约Ella夫妇打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