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瑞士归来怀念雪山 将出影视原声专辑

2012年10月31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瑞士风土人情 何润东瑞士风土人情
何润东瑞士最新写真 何润东瑞士最新写真
何润东起舞 何润东起舞
何润东与羊驼 何润东与羊驼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何润东[微博]随《璀璨人生》拍摄组前往瑞士取景,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紧张忙碌返回国内。何润东将于本年末或明年初发布影视原声碟,专辑收录《楚汉》《小时代》《璀璨》和《大闹天宫》等影视曲目。

  与草泥马合影引围观

  何润东回到上海后,感慨自己想念那边的雪山,各种美丽的风景,还有那类似中国餐的中国餐。最新曝光的草泥马合影引起粉丝各种围观,何润东自己还爆料“等一下要来一大份正中中国菜吃到暴!”《璀璨人生》讲述了两位本是好朋友的女孩,因为叶琳的未婚夫章赫凡(何润东饰)小时候曾经遭遇一次绑架,被余非解救。而引发余非和叶琳这对好姐妹的情感保守战。但在现实中,《璀璨人生》的主创和演员们非常有爱,正如何润东说的“最怀念的还是我们这温馨的勤奋小团体,超团结。大家患难见真情,回到上海继续加油。”

  将出最新影视原声专辑

  何润东将于本年末或明年初发布全新专辑,专辑收录电视剧《楚汉传奇》《小时代》《璀璨人生》和电影《大闹天宫》的曲目,也有可能会加入两首新歌。具体信息,何润东相关方面想保留一些神秘留给粉丝。其公司表示:“Peter很长时间没有出音乐的专辑了,这张原声碟也将会记录他这两年的一些辛苦,相信会给喜欢Peter的粉丝们一份最值得珍藏的专辑。”(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