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时尚音乐节欲做成音乐节代表作

2012年11月05日10:33  上海青年报
人气歌手林宥嘉 人气歌手林宥嘉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一般音乐节为了强调自己的品味,都定位文艺、摇滚,但即将于本月17、18日在上海世博公园召开的首届白色时尚音乐节,却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只是小众定位,并高调宣布会主推流行歌手,并希望打造成中国主流音乐节的代表作。本报即将在青年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oungdaily推出本次音乐节抢票活动,敬请关注。

  主办方表示,来自内地、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数十组横跨整个亚洲区域的超人气歌手加盟,使本届白色时尚音乐节的艺人阵容空前强大。

  华语天后郑秀文[微博]每首演出曲目都是经典传唱金曲,“超级黑马”田馥甄再单飞又合体后依旧可以独挑大梁,而同门师弟林宥嘉[微博]更是有着数十场个唱经验,全能亚洲小天后杨丞琳剧红歌更红,韩国顶级男团SHINee组合带来韩国顶级舞团的试听盛宴,“每一组都有30-60分钟的现场流行乐队表演,每场都相当于是小型的流行演唱会!”主办方称。

  另外,现场除了流行、个性两大舞台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以外,独创的“爱@上海”DJ舞台更是邀请到了国际著名DJ全程打碟。无论何时,听歌、跳舞“任君挑选”。除此之外,还有汇聚潮流品牌与创意高手,打造质感触觉的风尚区,优雅咖啡屋、电子游戏中心及经典美食街等十多个小区的精彩布局,尽显本次音乐节的时尚主题。

  》关注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艺人公益宣言

  志愿者是青年的代表,我们都应该加入这个行列。多多为社会做贡献,帮助他人,也会让自己更快乐!”——郭美美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