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现场唱新歌 Selina玩封妃游戏笑爆全场

2012年11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S.H.E前日穿学生服举行歌迷会,现场笑声不断。
Selina(中)说出心中感性的话,3人抱头痛哭。

  信息时报[微博]讯 S.H.E前日在台北举行“不说再见的同学会”与粉丝同乐,吸引1500人捧场,她们穿学生服现身,一连演唱包括新歌《不说再见》在内的4首歌,Selina[微博]瞒着Hebe[微博]与Ella[微博]写了一段内心话,她念出:“你们晚上帮我护理,擦乳液按摩,比我更早接触伤疤……”感谢姐妹在她受伤期间的照顾,3人抱头痛哭,粉丝跟着拭泪。

  前日是Selina两年前烧伤后第1场大型歌迷会,因免费名额有限,粉丝早在上周五就在场外排队。前日,Selina爸妈、Hebe爸妈与Ella姐姐都到场,派对以同学会为主题,S.H.E穿上订制的高中校服,以短裙亮相,Ella扭捏地说:“我以前都不穿裙子,是穿长裤的啦!”粉丝也穿着各自学校校服,华研唱片砸250万元新台币将场地布置成教室。她们第1首带来出道成名曲《恋人未满》,粉丝跟着唱和。曲毕,Selina突然念一段话,她说:“受伤复健这两年,她们更加疼爱我,住院抓紧时间来看我……出院她们握着我的手复健……我不喜欢戴头套,她们一人戴一个逗我笑,再听我沮丧抱怨一起流泪……”Selina边念边哭,Ella频频拭泪,语毕3人抱头痛哭,令人动容。

  感性之后,Selina聊起最近迷上《甄嬛传》,要老公阿中(张承中[微博])赐她封号,阿中说:“你的脸如明月,又圆又亮,就叫‘亮妃’。”她不满意,阿中改赐“饼妃”,笑她大饼脸。她则封骨瘦如柴的Hebe为“柴妃”;因为Ella人来疯,替Ella取“癫妃”,惹来哄堂大笑。3人被问到何时办演唱会,Ella说:“快了,所以我不会怀孕啦!”由于Selina穿着压力衣开唱,不时原地踏步防止充血,坐下更有水垫纾缓不适。活动尾声是握手会,Selina只挥手、不握手,担心歌迷激动弄伤她。

  泰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