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助阵草蜢红馆演唱会避谈谢霆锋

2012年11月06日11:0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草蜢秀“风骚”,软硬卖“口条”,12场红馆演出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 草蜢秀“风骚”,软硬卖“口条”,12场红馆演出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
张柏芝携子 张柏芝携子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发自香港 前晚,一连12场的“草蜢森巴大战软硬Fans演唱会”经过连日来的多场激战,软硬天师、草蜢两队组合最终打成平手。尾场的嘉宾阵容星光熠熠,除了伍咏薇[微博]夫妇、周汶锜、古巨基[微博]等艺人外,张柏芝还带上长子Lucas意外现身。柏芝最终没有逃过被“摆上台”的命运,草蜢三子更在台上提及其前夫霆锋,柏芝则避而不谈。

  在Encore环节中,原定被邀请上台玩游戏的5位观众换成了几位明星,张柏芝、古巨基、周汶锜、张柏芝被邀请上台,凭各自的叫声分贝大小定输赢。被临时“拉夫”的柏芝表示:“我刚才在后台问葛民辉会不会拉嘉宾,他说一定不会,结果还是上来了。”刚嫁做人妇的周汶锜喊出超过140分贝的叫声击败了所有对手,汶锜更被林海峰取笑她应大喊“我嫁得很好,我很幸福”!柏芝的表现则中规中矩,曾出演《河东狮吼》的她喊得有气无力,软硬天师打趣让她唱一曲成名作《任何天气》,草蜢更笑称柏芝必须狂喊“霆锋”、“Lucas”声音才会比较大。

  葛民辉感谢林海峰,澄清“不和”传闻

  “解散”多年的软硬此次再度“合体”,葛民辉在台上公开向屡传“不和”的林海峰致谢:“从前的林海峰是‘黑面神’,他就像一个船长,叫我做什么我就得做什么,但这次重聚,我认识了一个新的林海峰。我经常‘发台瘟’,记不了台词,又五音不全,幸亏林海峰一直没有放弃我,这让我很感动。因为他的不放弃,我才能从180磅减到140磅(约减掉18公斤),这也是一个奇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