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新歌MV斥资800万挑战陆空大制作

2012年11月07日05:54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拍新歌《舞极限》MV 罗志祥拍新歌《舞极限》MV
罗志祥劲歌热舞 罗志祥劲歌热舞
罗志祥认真排练 罗志祥认真排练
MV后期特效华丽 MV后期特效华丽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微博]为2013年登场的《MORRISK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别推出精选辑《舞极限》,将于11月9日预购、11月23日正式发行。

  新歌《舞极限》MV邀请金曲导演比尔贾执导,二人初次合作携手打硬仗,因为小猪一句:“导演,你就玩到极致、极限,我绝对奉陪!”激起比尔贾斗志,斥资800万打造陆、空大制作,花了2天2夜变换4个场景不眠拍摄,并深入军营,军方首度出借坦克车,成为华语乐坛史上第一支真实坦克车入镜的MV,震撼指数破表!比尔更将林口废墟打造战后场景,火烧车、碎岩石、巴士翻覆,尤其以斥资28万订制的高2米、长8米飞机残骸涡轮最为壮观,逼真程度甚至引起附近居民围观骚动!这支MV集结陆、空大制作,比尔再以擅长的华丽后制特效让小猪化身猛豹,堪称比尔与小猪最极限的完美之作,将于11月9日罗志祥《MORRISK舞极限》演唱会售票记者会上首播!

  另一场景在地下三层楼禁烟禁火的密闭造纸工厂拍摄,现场没有空调,所有人只能倚靠5台工业用电风扇,加上喷干冰灰尘溅起,空气又闷又差。小猪穿着连身的紧身皮衣,在恶劣环境下跳了将近60次的排舞,尽管汗如雨下,他却乐观认为能助于健身:“这样消耗的卡路里应该是双倍的!”跳至凌晨所有人已精疲力尽,大钧老师因“铁炼舞”拉扯力过大,手滑向后摔了一大跤,导致脚踝严重扭到。当下小猪立刻帮大钧老师冰敷,这一摔伤得不轻,大钧老师需休养2个月,因而推掉许多工作,甚至影响1月4号、5号《MORRISK舞极限》小巨蛋演唱会,小猪愧疚说:“对不起,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不过完蛋了,少了一员猛将。”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