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光棍节空降南京办签售(图)

2012年11月07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魏晨宣传照 魏晨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魏晨[微博]近日携2012全新奇幻大碟《V SPACE》强势回归乐坛,主打歌《V SPACE》MV预告片曝光后,仅一天内,预告片在全网点击率便突破百万。这张将古典与现代音乐相融合的全新大碟,带领大家进入到魏晨的华丽音乐空间漫游冒险,而已经曝光的魏晨的多组耀眼造型更是让歌迷赞叹不已。本月11日光棍节,下午4点由大歌星KTV主办魏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全国首签。魏晨音乐新宇宙、电音、灵魂舞曲。邀您一起见证。

  为了打造这张大碟,魏晨曾提前三个月去到韩国积极锻造,下足功夫苦练歌唱技巧与舞蹈的他,力图将最令人满意的音乐作品与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不仅如此,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魏晨,此次以个性时尚的全新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无论是科幻华丽的巴洛克风格,还是神秘酷炫的“V绅士”造型,都让他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据悉,魏晨还将于11日下午4点赴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办新专辑《V SPACE》签售会,早已迫不及待乐橙已扫街宣传签售,仅两天时间专辑预购破千张。歌迷还表示;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和偶像一起度过,最好的礼物就是延续2011年“销量王”。相信魏晨新专辑《V SPACE》将再次引爆人潮,想第一时间拿到魏晨亲笔签名的《V SPACE》,赶快行动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