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张惠妹压轴台北跨年 庾澄庆信拼场

2012年11月12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A-lin A-lin
谢金燕 谢金燕

  新浪娱乐讯 “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连续第七年由TVBS电视台制播,继郭富城[微博]、张惠妹[微博]首肯担任双压轴嘉宾后,11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庾澄庆[微博]、信、谢金燕、A-Lin等唱上台北小巨蛋等级歌手群,将各自演唱长达一小时,不仅打破过往“打带跑”沾酱油式赶场惯例,哈林、信更自掏腰包加码带乐手及管弦乐团登台。新浪娱乐届时将独家直播晚会内容。

  信近年都在大陆参与跨年演出,今年获邀参与台北跨年晚会,立即决定:“我要留在台北。”除了对家乡的热爱,也因为主办单位TVBS承诺给予最大空间、长时间完整演出,打动他婉拒超过五场内地跨年邀约,回台演唱。信甫举办台北小巨蛋售票演唱会,正值最佳状态的他将以最高规格筹备跨年演出,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秀导,放话将打造一小时的华丽表演秀。

  信从选曲、舞台设计、特效,全程参与讨论规划,得知庾澄庆将带八人乐手登台表演后,他更自掏腰包安排三十人管弦乐团同台演出,跨年酬劳几乎都砸进表演预算中。他也为了力拱明年将于小巨蛋开唱的师妹A-Lin,绞尽脑汁为她规划突破以往的“特殊表演”,为她营造天后排场。

  今年台北跨年晚会祭出郭富城与张惠妹双压轴大牌卡司,开场则由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引爆全场观众情绪。首度站上台北跨年舞台,谢金燕将率领十位舞者于全台最大全彩幕舞台,以重口味“燕式舞曲”high翻全场。庾澄庆得知将和郭富城同台,直言:“输人不输阵!”罕见地带领八人乐团大阵仗登台。

  晚会主持重任将落在侯佩岑与“浩角翔起”肩上,TVBS动员资源及演出阵仗高于往年规格,长达六小时的节目内容加上闻名全球的台北101大楼烟火秀,力争全球华语圈最好看跨年晚会排行首位。新浪娱乐为内地独家合作单位,将进行网路即时直播。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