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甜蜜度假 休闲不忘健身(图)

2012年11月09日07:20  信息时报
郭富城精力旺盛,旅行也不忘跑步健身,熊黛林则在一旁相陪。
郭富城熊黛林在新加坡机场等转机,神情显得有些疲惫。

  信息时报讯 郭富城[微博](城城)与名模女友熊黛林[微博]相恋6年,上月25日同游马尔代夫玩足8天,爱之旅合照日前终于曝光,香港媒体直击小两口在饭店、机场恩爱现身,满脸疲惫的熊黛林虽比城城高出半个头,但一路紧黏男友,连机上睡姿都一致,宛如老夫老妻。盛传城城此行不只庆祝47岁生日,也向女友求婚,正式给她“郭太”名分。

  城城近年越爱越大方,上月底带着熊黛林秘密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和女友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水,欢庆47岁生日,为免被打扰,城城精挑细选每晚12000元起跳的一家豪华度假酒店,该酒店仅有6间别墅,只要打开房门就能直通海边,隐密性极高。

  报道指出,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房间,也坐船到其他岛玩潜水,总共狂野8天,回港前下午小两口被拍到在机场附近的酒店有说有笑,精力旺盛的城城还到健身房跑步,一跑就是40分钟,熊黛林虽满脸疲惫,仍坐在一旁玩iPad相伴,结束后一起回房,直到晚上9点半才出发到机场。

  由于回香港要在新加坡转机,熊黛林一路上紧跟着城城,过安检时,她先拿好自己的背包,又替城城挂背包,完全像个贤内助,而她没避讳素颜。上机后玩到累瘫的两人立刻入睡,连睡姿都很有默契地头向右倾。

  据悉,城城虽说要50岁才结婚,不过他早视熊黛林为相守对象,这回到蜜月胜地度假,海风浪漫催情下,正式以烛光晚餐向女友求婚,熊黛林友人透露:“她又惊喜又感动,完全没想到,她一直想嫁,当然一口答应。”

  尽管两人回港后刻意前后出关,但对媒体追问爱之旅都露出甜笑,城城被问是否和女友同行更难得笑说:“你同事很清楚啦!到时候又说人家攻城、围城、焚城。”不介意开情事玩笑,可见两人感情已相当稳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