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克拉克森PSY将献唱全美音乐奖

2012年11月13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凯丽-克拉克森 凯丽-克拉克森
鸟叔PSY 鸟叔PS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40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的主办方刚刚公布了新一批表演嘉宾的名单,已经确定将在下周颁奖礼上演出的音乐人包括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新人卡莉-瑞-杰普森(Carly Rae Jepsen),韩国歌手PSY,The Wanted组合,Swizz Beatz,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卢达克里斯(Ludacris)。

  在此之前,上一批公布的表演嘉宾有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亚瑟小子(Usher),无疑乐队(No Doubt),Ke$ha,粉红佳人(Pink),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尼基-米娜姬(Nick Minaj),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Pitbull和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

  据主办方透露,在接下来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他们还将公布更多的表演嘉宾名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全美音乐奖新增设了一个全新的奖项类别---电子舞曲音乐。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蕾哈娜(Rihnana)和尼基-米娜姬分别获得了四项提名,是第40届全美音乐奖拿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在蕾哈娜和米娜姬之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贾斯汀-比伯,魔力红乐队,英国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和亚瑟小子(Usher)均各自获得了三项提名,而卡丽-安德伍德,克里斯-布朗,fun。乐队,Gotye,J-科尔(J.Cole),凯蒂-佩里(Katy Perry),凯丽-克拉克森,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和Pitbull每人分别摘得两项提名。

  本届全美音乐奖各奖项将由乐迷们在线投票选出,这是该奖项连续第六年采用这一评奖规则。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ABC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