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推专辑打破解散传言 Selina感动落泪

2012年11月15日10:17  新京报 微博
身着白色礼服现身的S.H.E宛如重生 身着白色礼服现身的S.H.E宛如重生

  新京报台北讯 (特派记者甘丹)“大家好,我们是S.H.E”,长达两年零八个月没有合体发专辑的台湾组合S.H.E昨日宣布“回归”,在台北召开亚洲记者会推出全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在Selina[微博]于2010年因为拍戏烧伤“隐退”后,Hebe[微博]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Ella[微博]尝试演戏,不少歌迷都担心这个成军11年的组合会因此解散。Ella表示新专辑的面世宣告着:“我们回来了。”而伤愈后的Selina更是在现场激动得热泪盈眶:“真的很开心,姐妹们还陪在我身边。”

  新歌传达正能量

  Selina在2010年10月被烧伤后,不仅延期了婚礼,也暂停了一切工作。去年,在身体逐渐恢复后,她首先推出了个人EP《重作一个梦》,而从去年年中开始公司也开始为S.H.E组合策划推出新的专辑,并邀请王治平、姚若龙等金牌音乐人参与制作。

  为了迎接这次S.H.E的回归,华研唱片公司昨日特别在台北召开全亚洲发布会,主持人黄子佼[微博]调侃称,现场热闹程度堪比Selina的婚礼。发布会现场S.H.E三人都穿着白色礼服出场,宛如“重生”,一出场她们先合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心还是热的》,Hebe表示,这首歌代表着整张专辑的精神:“这10首歌都是我们生命的故事,唱的是我们自己,所以我觉得特别贴切,因为都是我们在经历过生命中最黑暗、最挫折的时候的心声。我们就是想告诉大家,即便是跌入谷底的人,心还是热的,也就不怕了。”

  为专辑抛夫“同居”

  再次合体出现在媒体面前的S.H.E三人依然保持着各自以前的风格:Ella负责搞怪,Hebe负责装酷,而Selina则负责哭鼻子。当黄子佼让Selina谈谈自己的心情时,还没开口说话的她就湿了眼眶,“真的很开心,我发现我们三个人之间的默契和一切都没改变,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姐妹都还是陪在我身边,给我很多很多的爱,把正能量传送出去。”

  在Selina烧伤、Hebe发行个人专辑后,不少歌迷都担心S.H.E会解散。Selina也在发布会上承认,之前真的没有想到她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出专辑,“S.H.E又重生了”。为了让期待的歌迷放心,她们三人也在专辑中亲自参与创作了一首《不说再见》,包揽歌曲的词曲,以此表达将携手一直唱下去的想法。

  许久没有一起工作的三人为了配合这次的专辑宣传,两位已婚的Selina和Ella甚至“抛弃”老公,和Hebe同居在一起,以互相督促配合作息。Ella介绍说,她们有时候会约老公过来聊聊天,“但我们宿舍有公约,男宾不得留宿”。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