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首登五棵松帅气走台 造梦者震撼发声

2012年11月16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首次进五棵松场馆走台 李炜首次进五棵松场馆走台
李炜在认真对流程 李炜在认真对流程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2012精心打造的Vee Live品牌演唱会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明晚(17日),人气歌手李炜[微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办Vee Live造梦者新唱片的全国首唱会。今天下午,李炜首次登陆五棵松M空间进行排练,尽管是走台,现场灯光舞美全部就位,舞台上帅气的李炜犹如音乐王者瞬间小宇宙爆发,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工作人员阵阵好评。

  明晚19点30,李炜就将在Vee Live的舞台上和全国的歌迷们大聚会,将他的首张个人大碟《造梦者》演唱给所有的歌迷。对于李炜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作为一名歌手,能在刚发片不久就召开个唱为歌迷演唱自己的音乐作品,让大家看到他在音乐上的努力和成绩确实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连日来,李炜都在为自己新唱片《造梦者》的首唱会积极备战,今天下午更是首次登陆北京五棵松M空间走台排练。当灯光、舞美等道具全部就位,舞台上的李炜立马调整状态,细腻温柔的歌声便从麦克风传出,好声音充斥着M空间全场。对于这场Vee Live造梦者首唱会,不管是李炜个人还是导演组都作出了最大的努力、投入爆满的激情,所有人奔着一个共同的目的,为11月17日晚上的演出做最后的冲刺。

  Vee Live造梦者首唱会还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联排中,相信一直以来的细心准备一定会在明天华丽爆发,我们也相信李炜的好声音会吸引更多的歌迷到场来支持他。明晚19点30份,一起欢聚五棵松M空间,徜徉在“造梦者”李炜的音乐世界吧!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