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个唱与吴克群对嘴激吻 称是释放自己

2012年11月18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出道十年的潘玮柏[微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释放自己”演唱会。除了献上劲歌热舞及《不得不爱》、《我的麦克风》等金曲,他还回顾了十年心路,自认最大感悟是要努力,并放话明年想拿金曲奖。好友吴克群[微博]和他现场来了个嘴对嘴的亲吻,随后吴克群发微博称,这是在“释放自己”。

  潘玮柏邀观众站立全场 感触良多两度大哭

  演唱会名为“释放自己”,潘玮柏早放话想让观众忘掉不快,从头high到尾。开场他从巨大金属球体中钻出,身穿红色镶羽毛军装《释放自己》、《反转地球》等一连串快歌,还早早号召观众“站起来”。此外他又换上全身黑色的“骑士装”演唱《双人舞》、《无重力》、《寂屋出租》等情歌。而在最后,他身着亮片上衣,献唱《不得不爱》、《我的麦克风》等早期金曲,引不少歌迷从头站立到尾捧场。

  除了歌手的造型多变,当晚舞台视觉效果也十分绚烂,场边的数块大屏幕和多变灯光让等场景充满立体感。据悉,这些都是担任创意总监的潘玮柏想出来的点子。

  而唱到新专辑中的悲伤情歌《忘记拥抱》时,不知是否勾起了回忆,潘玮柏唱到投入得哭了出来。演唱会尾声,他再度感触落泪。

  回顾出道十年努力 得金钟奖后要争金曲

  “我不是什么天才,三分钟的舞得练一百次。我不会乐器,也不会跳舞。”说起出道以来10年的历程,潘玮柏称自己的关键词是“努力”。他回忆起以早期VJ身份出专辑遭到质疑、从不会写歌到如今参与专辑创作、从不会跳舞到如今的唱跳歌手的点滴,鼓励观众要“无所畏惧,只要努力就不会白费”。当晚他独撑全场,除卖力表演,还不时与台下沟通炒热气氛,确实相当敬业。而此前夺得台湾电视金钟奖的他,还放话明年要争取金曲奖。

  打电话为Jason庆生 现场邀女生筑“爱巢”

  说是潘玮柏独撑全场,是因为当晚的三个“嘉宾”都相当另类。他事先就放话会邀观众合唱,果然就在唱到《专属于你》时,请一个女歌迷上了台。舞台布景也变化成一个温馨的小屋,大屏幕随之打出爱心,两人走向“爱巢”中的沙发时,潘玮柏还搞怪假装跌倒,要扑进歌迷的怀里。此外他还又是牵手又是送礼,大献殷勤让女歌迷十分受用。

  而11月17日恰逢潘玮柏好友Jason(唐志中[微博])生日,他现场拨通电话请台下为好友唱生日歌,场面温馨。

  吴克群到场献对嘴热吻 微博称“释放自己”

  演唱会最后,另外一个好友吴克群也上了台。但两人没有表演歌曲,反而是跳起了大热的《江南Style》中的骑马舞。吴克群还捧着潘玮柏的脸,两人来了个嘴对嘴的亲吻。此后吴克群似乎回味无穷,还在微博分享一张两人亲吻瞬间的图片,称“什么叫释放自己??”引得不少粉丝提醒他们“注意节操”。 (周文韬/文 孙慧/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