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人埃尔顿-约翰歌迷入场指南

2012年11月19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art4.埃尔顿-约翰中国演唱会歌迷必备手册 >>>演出节目单

  看点1:华丽多彩的舞台服装与配饰

  提到“视觉系孔雀”埃尔顿-约翰,第一反应就是他华丽多彩的舞台服装与配饰,这一次来华演出当然也不例外。“强叔”这次出动私人飞机,将珍藏悉数带到上海,装了12个大箱子。对此,埃尔顿表示:“我在台上的穿着很有特色,主要在于佩戴一些超出想象的艺术品以及成千上万的水晶。”

  看点2:硕果仅存的顶级世界巨星

  在乐坛当中,Elton的成就足以比肩猫王Elvis Aron Presley、披头士The beatles、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麦当娜Madonna,2004年,《滚石》杂志把他列入史上最伟大的100名艺术家,2008年,《公告牌》杂志推选他为公告牌史上100名最热门艺人中的最成功男性个人艺术家,并在总排名中名列第三,仅仅在披头士和麦当娜之后。

  看点3:2个半小时金曲一网打尽

  埃尔顿约翰不但将携带自己的御用乐队原班人马全副武装出现,更将毫不松懈地唱满2个半小时!除了演唱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狮子王》主题曲以及《风中之烛》外,出版了数十张专辑、创作丰富的埃尔顿-约翰将把自己的代表作一次唱够!

  主要荣誉及奖项:

  据统计,Elton John出道以来的唱片总销量共计超过了2亿5千万张,是商业上最成功的音乐人之一。自1970年至1996年之间,Elton John每年多有作品打入美国单曲榜的前40名。他的代表作《Candle in the Wind 1997》的总销量超过了3300万张,是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和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最高的单曲。

  Elton有连续七张专辑在美国专辑榜中夺冠,56首单曲打入榜单前40,其中16首入围前十,两首获亚军,九首摘得冠军。在一些重要的流行音乐和电影奖项当中,Elton一共拿到过六次格莱美音乐奖,四次全英音乐奖,一次奥斯卡奖,一次金球奖和一次托尼奖。

  1975年10月,Elton John成为有史以来第1662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的艺人。

  从上世纪80年代末,Elton开始加入到防范艾滋病的大军当中,1992年设立Elton John艾滋基金会。从成立至今,该基金会一共为艾滋病的防治募集了超过2亿美元善款。

  1992年,他与搭档Bernie Taupin成功入选创作人名人堂。1994年,Elton John在他有资格进入候选的第一年便正式入围摇滚名人堂。1998年2月24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Elton John对“音乐与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正式授予他爵位。Elton John经常在英国皇室的一些重要活动上演出,其中包括1997年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办的戴安娜王妃葬礼以及2012年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音乐会。

  2004年,在滚石杂志评出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00位艺人”中,他排在第49位。在2004年和2006年,Elton还分别被授予了“肯尼迪中心大奖”和“迪斯尼传奇奖”。

  2008年,在公告牌杂志评出的“Hot 100单曲榜最成功男歌手”中,Elton John高举榜首,在总排行榜中,他仅仅落后于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和麦当娜(Madonna),名列第三位。

  附上摇滚常青树埃尔顿约翰历年作品: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末至今,Elton John一直活跃在世界流行乐坛,一共推出了近30张个人专辑,是流行音乐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唱作人之一。在四十多年的音乐生涯中,他的音乐涵盖了流行、摇滚、灵魂乐、迪斯科和乡村等多种风格。

  个人录音室专辑:

  Empty Sky (1969)

  Elton John (1970)

  Tumbleweed Connection (1970)

  Madman Across the Water (1971)

  Honky Chateau (1972)

  Don't Shoot Me I'm Only the Piano Player (1973)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1973)

  Caribou (1974)

  Captain Fantastic and the Brown Dirt Cowboy (1975)

  Rock of the Westies (1975)

  Blue Moves (1976)

  A Single Man (1978)

  Victim of Love (1979)

  21 at 33 (1980)

  The Fox (1981)

  Jump Up! (1982)

  Too Low for Zero (1983)

  Breaking Hearts (1984)

  Ice on Fire (1985)

  Leather Jackets (1986)

  Reg Strikes Back (1988)

  Sleeping with the Past (1989)

  The One (1992)

  Duets (1993)

  Made in England (1995)

  The Big Picture (1997)

  Songs from the West Coast (2001)

  Peachtree Road (2004)

  The Captain & the Kid (2006)

  The Diving Board (2013)

  合作专辑:

  The Union (with Leon Russell) (2010)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with Pnau) (2012)

  电影原声碟:

  Friends (1971)

  The Lion King (1994)

  Aida (1998)

  The Muse (1999)

  The Road to El Dorado (2000)

  Billy Elliot (2005)

  Lestat (2005)

  Gnomeo & Juliet (2011)

  (KFC MAN/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