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金志文刘悦黄勇4队长忙备战

2012年11月24日01:59  扬子晚报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举行的全球巡演首站将于12月1日在南京唱响,其实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是:到底哪20名学员会来南京?昨天记者终于拿到了这份“最后名单”,观众喜欢的人气学员基本都会来,而节目中四大战队的四位队长金池、金志文、刘悦、黄勇目前也正在积极“整队”,就待到南京奥体的舞台上再痛痛快快PK一次。

  除了梁博吉克隽逸,能来的都来啦!

  昨天记者拿到了南京站参演学员名单——因为演出的形式是节目的“现场还原”,学员们的表演形式仍是以“队”为单位,这次“刘欢战队”的将由李代沫、郑虹、权振东、王乃恩、刘悦出场;“那英战队”来的是多亮、张玮、王琪玮、张赫宣、黄勇;“哈林战队”的队员是吴莫愁、王韵壹、大山、李维真、金池;“杨坤战队”派出的是金志文、丁丁、周宏宇、黄一、周礼虎。在好声音节目的众多人气学员当中,冠军梁博因为准备报考本校的研究生,近期都无法参加演出活动;吉克隽逸则因为没有与《好声音》的经纪公司签约目前都是自己安排演艺工作,因而档期上很难与巡演“契合”,除了这两位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巡演的学员外,从名单来看,几乎所有观众喜爱度高居前列的人气学员都将参加南京站的演出。

  金池金志文刘悦黄勇,四大队长领军备战

  此次全国巡演的演出形式将会是节目的“现场还原”,不过重点将有所转移。节目当中突出比拼的是学员个人之间最后的成绩和名次,但观众同样感兴趣的“到底四个组哪个组最强”却没有分出高下,这个悬念将在巡演中揭开。巡演当中导师有所调整,南京站那英、汪峰、李玟、陶喆将分别带领那英、杨坤、刘欢、庾澄庆的团队来进行战队间的PK,不过四个小组的队长将承担比节目中更重要的责任,他们将负责学员的平时排演、出场顺序、组织配合等工作,现在,金池、刘悦、黄勇以及新婚的金志文四位节目当中的“原版”队长正在积极“整队”备战,就待到南京奥体的舞台上再痛痛快快PK一次。

  哪一组是最强战队?四队将进行十场“积分赛”

  四组学员到底哪组最强?在节目进行中观众就对此话题津津乐道,巡演当中终于可以有个高下了,而决定权在于最直接的评委:每站观众。导演达达昨天告诉记者,本次巡演的主题是“对战最强音”,类似于足球比赛的“巡回积分制”,全国十场巡演将诞生十站的冠军战队,十站巡回演出结束后,会针对十站的成绩进行一个总评分,而每站的冠军战队将如何产生呢?之前曾有过测观众呼声分贝等方案计划,但这些方法的偶然性太大,会有失客观,最后节目组决定还是用数据说明一切,十站演出现场将开设观众现场手机投票的方式来决出冠军战队,此外每站将以同样方式评出一位“人气王”。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南京站学员

  “刘欢战队”:

  李代沫、郑虹、权振东、王乃恩、刘悦

  “那英战队”:

  多亮、张玮、王琪玮、张赫宣、黄勇

  “哈林战队”:

  吴莫愁、王韵壹、大山、李维真、金池

  “杨坤战队”:

  金志文、丁丁、周宏宇、黄一、周礼虎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