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婚礼“宣言”:我们赶紧生个孩子

2012年11月24日10:44  沈阳晚报 微博

  椰风,树海,阳光,沙滩,鲜花,绿草,这一切浪漫纯爱电影的元素在昨天一一出现了。昨天,在三亚纯净如洗的蓝天、白云见证下,《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终于风光迎娶了在他背后八年“孜孜不倦”支持他的女友金兰。“我觉得最感动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昨天,金志文在三亚婚礼现场再度演绎了那一首《为爱痴狂》,并深情表白。好声音学员中平安、大山、邹宏宇等人现身,而导师杨坤[微博]担任了证婚人。  与此前网络上的传言不同,其实金志文这场婚礼并不奢华,反而从仪式到宴请等环节都很简单。金志文和妻子金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感恩,过去几个月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今日还觉得一切都像做梦。

  金志文演绎“为爱痴狂”

  感动全场

  昨天婚礼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环节。户外环节,最感人的一幕还属金志文和金兰的婚礼宣言。金志文说,金兰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善良,感谢她8年来的陪伴。现在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抓紧时间生个孩子吧!”面对金志文的深情宣言,金兰已经哽咽。她在现场说,有很多朋友一直问她“难道你就不想有自己的事业吗?”金兰回答:“我的事业就是金志文!”话音刚落,全场嘉宾一片掌声。

  婚礼的室内环节,金志文以那首《为爱痴狂》出场,而之后他在现场感慨,“我觉得世界上最感人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这之后,他演唱了一首见证二人爱情的歌曲《有我在》。唱完后两人相拥而泣。金兰送给金志文一对已经停产的音箱,是金志文想要了很多年的,金兰让朋友在国外找了好久才买到。金兰说,金志文现在在家里做音乐,但是担心扰民,只能戴耳机,所以听力有些下降。金兰最希望他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可以放大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金兰曾经学过很多年的舞蹈,但是为了支持金志文的音乐事业,她放弃了自己的理想。于是,金志文为金兰准备了一双金色的舞鞋。金志文说,金兰已经很多年没有跳过舞,但是他知道其实她仍然非常热爱,所以将来一定为她找一个更大的舞台。

  明星嘉宾中,除了平安、邹宏宇、大山等好声音学员外,陈鲁豫、胡海泉[微博]、阿雅也作为金志文的好朋友参加了婚礼。而导师中,

  那英[微博]和庾澄庆[微博]因为飞机原因都是昨天晚上才到。不过,那英在婚礼前一晚通过微博向金志文发了一封私信,告诉他:婚礼要高调,但今后的生活一定要低调。身为金志文的导师,杨坤担任了婚礼证婚人。他在现场说,现在回想起当时为金志文转身的画面,依然感动。后来得知,两人在过去8年发生过很多美好的事情,也经历过很多挫折,于是更加感动。“我自己还没结婚,但是看到这一幕,内心涌上一丝暖流。爱情是会传染的,我希望这份暖流也会传染给我。”杨坤说。

  婚礼现场,金志文还演唱了一首新《我们结婚吧》,这首歌将成为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主打歌。另外,灿星制作团队也为金志文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在北京建立一个设备先进的录音棚,让金志文以及其他好声音学员可以有一个好的环境。

  婚礼并不商业化

  也不奢华

  和许多明星婚礼的效应一样,网络上有不少人认为这场婚礼有些“商业化”,甚至从酒店、场地、婚宴,再到婚纱、婚戒,都有商家赞助。

  然而,昨日灿星团队的艺人总监葛亮[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商业”一说。他说,这是好声音团队送给金志文的一份礼物,并不存在商业利益问题。希望大家把问题想得简单和纯粹一些。记者在现场的感受是,从户外的仪式到室内的婚宴,并没有所谓的奢华铺张的元素,25桌的婚宴也与普通人家的婚宴无异。

  沈阳晚报记者林娜三亚报道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