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庾澄庆杨坤携好声音学员唱响三亚

2012年11月26日15:33  沈阳晚报 微博

  2012年11月23日至25日,首届新劲炫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三亚市海棠湾成功举办。尽管已是初冬,歌迷的热情却让本次音乐节如夏天一般火热。

  本次国际沙滩音乐节是《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导师和学员人数最多、规模最盛大的一次集合;不仅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微博]3位导师现身音乐节,三十多位优秀学员也都登台献唱。此外,此次沙滩音乐节还集结了一大批国际顶级音乐人参与,特别邀请了世界级的音乐DJ,Bret Johnson前来注入国际化音乐元素。

  “好声音”欲传递正能量

  11月22日下午,新劲炫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海南三亚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星空华文传媒首席运营官曹志高先生对今年音乐节的亮点做了简要说明。此次音乐节严格按照音乐类型对舞台进行细分,让喜欢不同类型音乐的观众有目的性地聆听和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刚刚过去的央视招标中,星空传媒一举拿下明年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的两档节目,《舞出我人生》和《中国好功夫》,这样在2013年公司将重磅推出4档最值得期待的娱乐节目,其中还包括《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

  作为“好声音”最大的一次聚会,发布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学员们的身影,王乃恩、大山和金志文作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大山对这次的音乐节充满了期待,“飞机把我带到三亚的一瞬间,我就被这里的热情和阳光所感染了,一定能用中国好声音,唱响三亚正能量。”

  众学员事业全面开花

  11月24日,“好声音”学员邹宏宇、郑虹、王琪玮、张玮琪、金池、黄勇、曹寅[微博]、丁丁、大山接受媒体访问。群访会上,他们主要对“好声音”结束这两个月来生活的变化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安排做了回答。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的近况可以用五个字形容,那就是“累并快乐着”。丁丁和黄勇更是表示在成名之后,他们感到肩上多了一份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

  作为群访现场最年长的“好声音”学员,金池有望成为第一位发行专辑的一员。“这张专辑是2002年就制作完成的,但是中间因为一些原因被搁置。而《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让我看到一丝希望,觉得我可以去实现当初的这个梦想。”金池称这张专辑会是一张原创的音乐专辑,10首中的9首是原创歌曲,还有一首主打歌则是以纯音乐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当被问及是否会和自年初以来就担任主唱的RAMBAND乐队合作时,她表示已经和乐队成员沟通过创作属于乐队的原创专辑,“‘好声音’金池与乐队中的金池是不冲突的,金池也可以是乐队的主唱,我希望两者可以并行。”此前金池表示自己也会步入婚姻殿堂,但因为忙碌的工作使得她将婚礼一再推迟,“公司说要帮我单独办一场婚礼,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希望越简单越好。”

  《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导师与学员的师生情深也是最打动人的。现场学员纷纷表示虽然与导师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联系依然没有断。那英的“小二班”有属于自己的微信群;金池会常与哈林就音乐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郑虹则在专心练歌,为1月1日刘欢在北京的演唱会加倍努力;而杨坤更是实现自己的诺言,将自己的学员带到全国各地演唱会的舞台上。

  “好声音”版权公司是荷兰传媒公司Talpa控股,已和中国传媒公司星空华文传媒成立合资公司,将主要关注大中华市场,针对Talpa公司电视节目模式的制作和数字开发,双方还将共同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新一代电视模式。   

  “好声音”叫停学员商演

  临近年末,“好声音”的学员成了演出商争相抢夺的香饽饽,各地演出商都抱怨“好声音”学员贵,身价高得不得了,记者在三亚演唱会上问起金池关于身价的问题,金池则表示,“我最近都在忙于准备《直通春晚》,没有接商演,所以不知道价格。”记者问起丁丁同样的问题,丁丁笑着说:“哎呀,都是公司在帮我打理,具体价格我也不知道。”

  对此“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商演找上门要我们学员,但是我们很慎重,在过年之前会把所有的商演都停掉,让学员都认真准备巡演,还有新专辑。”

  沈阳晚报记者林娜电自三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