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深圳个唱落幕 歌迷大合唱神曲

2012年11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返场大跳江南Style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返场大跳江南Style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互动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互动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杨钰莹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杨钰莹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曾毅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江南Style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江南Style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曾毅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玲花与乐队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热情的观众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热情的观众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灯光 凤凰传奇深圳演唱会现场灯光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凤凰传奇[微博]2012 “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演唱会于上周六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拉开大幕,能容纳一万人的体育馆现场座无虚席。“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整场演出如同万人KTV。

  门票售罄 孩童也成为狂热fans

  作为中国演出市场最火热的几个城市之一,深圳自十一长假之后平均每个周末都有一场大型演唱会,目前演出排期已至明年1月,如此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之下,凤凰传奇演唱会门票提前售罄,让很多专业人士也没预料到。很多来观众都是第一次来看演唱会。“孩子闹着一定要来,没办法啦”一位歌迷笑着说。

  豪华舞美让网友感叹牛X 不差钱!

  相比有些演唱会上明星大段讲话导致实际演唱曲目缩水的境况,凤凰传奇此次唱劲儿十足。三小时内演唱近三十首歌。开场一段不间歇的四十五分钟音乐剧,以涅槃,浴火,重生三个主题将一些更有音乐性的歌曲完美融合,来自香港的舞美团队打造的奇幻场景让凤凰的歌曲更加增添异域风情。歌迷微博直播提到最多的词都是“震撼”“绚丽”据悉此次凤凰传奇巡演,舞美耗资过千万,以国内演唱会的制作标准来看完全是超一流的水平。有尖酸的网友评论说“看现场的舞美灯光,真是不差钱,但不得不说太牛了!”

  甜歌皇后助阵 鸟叔也来凑热闹

  从深圳打拼出道的凤凰传奇,演出当晚提到最多的词是“感谢”,曾毅[微博]感叹虽然北上发展已近8年,但深圳永远是自己的第二故乡,玲花则爆料自己在曾毅的忽悠下,早已在深圳买房,自己在深圳也是有根的人。作为今年最火的歌曲“最炫民族风”继续延续着神曲的威力,当晚几乎全场歌迷起立与玲花曾毅唱歌舞动。除去意料之中的万人大合唱,其他环节也惊喜不断,杨钰莹作为嘉宾为观众带来《我不想说》和《轻轻的告诉你》,阔别舞台多年的她突然出现让现场众多观众心生感慨。最令观众沸腾的则是返场时翻唱的《江南style》,有歌迷现场大喊“一场演唱会能听到当世两大神曲,太值了!”

  结束了深圳站之后,凤凰传奇将转战杭州,备战12月1号杭州演唱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