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被称龙嫂假装听不懂变聋嫂(图)

2012年11月29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微博]被司仪以“龙嫂”介绍出场,不过她却装聋。 容祖儿[微博]被司仪以“龙嫂”介绍出场,不过她却装聋。
刘浩龙 刘浩龙
薛凯琪[微博]赞成乐坛统一颁奖礼。 薛凯琪[微博]赞成乐坛统一颁奖礼。
传方大同[微博]与容祖儿有份拿《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传方大同[微博]与容祖儿有份拿《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孙耀威(左)、王菀之[微博] 孙耀威(左)、王菀之[微博]
陈伟霆[微博] 陈伟霆[微博]
乐队Mr。 乐队M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天后容祖儿、薛凯琪及谢安琪[微博]等昨天(11月28日)出席《第三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招,容祖儿还被介绍为“‘龙嫂’蜜运中的容祖儿”,虽然容祖儿听后受落笑了一笑,但台下她就表示“已经聋了”,“龙嫂”变“聋嫂”。

  《第三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20日在九展举行,昨天(11月28日)半百歌手出席记招,包括天后容祖儿、谢安琪及方大同等,但陈奕迅[微博]及古巨基[微博]依旧没有出席。司仪李志刚以“‘龙嫂’蜜运中的容祖儿”来介绍容祖儿出场,容祖儿听完立刻笑了一笑,但假装听不懂还问身边歌手“正在讲谁”。

  被司仪摆上台以“龙嫂”称呼,容祖儿笑着说:“已经聋了。(其它颁奖礼可能叫你两个互相颁奖?)不会这么毒吧?”问她会否先向有关方面要求避免类似事发生?容祖儿说:“不会,有能力令大家开心,有话题,不伤肉也没所谓,但尽量不要。有点儿害怕,还是不要搞这些了吧。”她重申没有避与男友刘浩龙合照,至于好友何韵诗[微博]与绯闻女友邓九云[微博]于台湾被拍到亲密照,容祖儿也不愿回应。

  统一颁奖礼更团结

  提及有机会举行四台联颁颁奖礼,容祖儿表示“有点儿晕”,她说:“这件事还没落实,但组合在一起就最好,更有公信力。如果只得一个颁奖礼,奖项会比较有分量,乐坛会更团结。”有传无线今年将删除《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项,容祖儿表示可能接近年底,有较多不同的揣测:“成绩如何就看你怎么看,我出国语碟挺好的,有好评,做到心目中的成绩,对自己的功课尚算满意,至于如何颁奖就没有意见。”而同场的薛凯琪及邓紫棋[微博]也赞成统一四台颁奖礼,因四台标准不一,会更全面。

  此外,有传容祖儿、古巨基、陈奕迅、薛凯琪、吴雨霏[微博]、方大同、邓紫棋、乐队Mr。及RubberBand等夺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而夺得《最有前途新人奖》的大热歌手为罗力威、胡鸿钧、冯允谦及组合Robynn & Kendy。(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