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出道七年不痒 谋求国际化发展(图)

2012年11月24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接受采访 韩庚接受采访
韩庚略显腼腆 韩庚略显腼腆
韩庚与粉丝合影 韩庚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第19届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上获得“全球最佳艺人”的韩庚[微博]11月24日现身广州,出席其代言的洗发水活动,并和粉丝亲密互动。出道七年以“全球最佳艺人”这样一个国际奖作一个总结,韩庚笑称七年不“痒”,演唱会、电影明年按部就班下去。另外一方面,韩庚也在积极学外语,为国际化发展做准备,除音乐上外,韩庚也希望接拍好莱坞制作的影片。

  希望更多人关注华语音乐

  谈及获得“全球最佳艺人”这个奖项,韩庚表示能击败蕾哈娜等国际巨星非常意外,也很开心获得这个奖,站到那个舞台,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华语音乐。接下来的音乐方面,韩庚希望能推出更多的舞曲,明年会将巡回演唱会带到更多国家和地区。电影方面,韩庚主演的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有望明年暑假推出,其他新片目前也在接洽当中。

  2005年,韩庚以SuperJunior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一晃眼就出道7年,其间有不少艰难辛酸,所幸现在回到中国发展势头不俗,广告、电影、演出、公益等领域都可以看到韩庚积极地身影。12月1日,韩庚将受邀前往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分享自己的“庚心历程”,韩庚表示目前也在为这次演讲做准备,希望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在海外的华人。

  庚饭热情送礼 响应偶像呼吁做公益

  韩庚的七年发展,离不开一帮“庚饭”的大力支持,有韩庚的活动,都可以看到热情的“庚饭”们,当天的活动也不例外。虽然到场的“庚饭”人数不多,但很多都精心准备了礼物和祝福,有的送上二代“庚饭”(小朋友)的“示爱”录音,有的送上亲手制作的工艺品,最有心思的是响应韩庚关注山区贫困学生的号召,直接送上捐款的证书给偶像,并透露他们还发起了“多背一公斤”计划,凡是去贫困地区,都多背一公斤的物资给那边的人们,身体力行地响应偶像做慈善的呼吁。

  和偶像相处的时光总是充满温馨,在互动过程中,“庚饭”们现场也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偶像韩庚,让韩庚异常感动,轻声细语亲切和庚饭交谈并合影留念。湖水/文  陈星云/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