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量成长纪第四期将播 曝音乐青年成长史

2012年12月03日0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能量音乐人何西 能量音乐人何西
能量音乐人摩天楼大飞 能量音乐人摩天楼大飞

  新浪娱乐讯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正在火爆进行中,而活动于近期首度推出的以影像记录原创音乐人创作与成长的大型音乐节目也在行业内外引起了极大关注,不但首期节目网络播出的点击量超过百万,其后的节目关注度更是节节攀升。而在将于12月4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能量音乐人阿海、何西与大飞的音乐成长史也将被首度曝光。

  在已经播出的前三期节目中,为广大网友呈现了10组能量音乐人在能量训练营中是如何接受魔鬼课程的历练,他们在应对五大制作人给出的音乐命题时的困惑,以及与五位制作人直面交流时的激烈碰撞。而在第四期节目中,则将为大家深度解析能量音乐人在寻梦之旅中经历的艰难与困苦,全程展现这些华语乐坛未来的中坚能量走过的音乐历程。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有过多少沉溺音乐无眠的夜晚,有过多少不知未来的努力,有过多少实现梦想的期待,有过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在第四期节目中将会一一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在10组能量音乐人中,阿海、何西与大飞的背后都有着充满酸甜苦辣的故事,出生于重庆的阿海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只身来到深圳发展,在已经走过的二十多年音乐之路上,曾为众多活动、电视剧、话剧写歌,担纲多位职业歌手的专辑制作,并获得多项专业音乐赛事冠军,但这却并未帮助他实现梦想,而他也依然和家人一起在深圳平淡的生活中继续寻梦,直到入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合辑才让他看到了梦想照进现实的阳光。来自青海的独立音乐人何西,怀着让所有人听到自己歌声的梦想一路坚持前行,尽管多年前受到三宝[微博]的欣赏并发行了个人专辑,但何西却拒绝了三宝为她提供的种种机会,在此后多年的音乐道路上,自信与执着的摸索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定位,而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中,何西才看到了圆梦的曙光。在五大制作人之一的老狼[微博]眼中,大飞是一位难得的音乐全才,这位从词曲创作到编曲,现场演奏,以及录音、录制都颇具功力的能量音乐人并不满足于多年累积的成绩,始终为追寻梦想保持着坚忍,但通过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却激发了他得以圆梦的音乐能量。这些不应该被忘却的曾经,这些为梦想而坚持的信念与能量,都被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用影像记录了下来,并将呈现在所有业界以及热爱音乐的人们眼前,而在第四期节目中世人也将共同感受,他们为音乐付出的坚韧与努力,因为有了他们,音乐将会永远充满能量,有了世人的关注,他们的音乐能量也将更为强大,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也希望通过节目,感召更多的人们对这些能量音乐人给予关注和支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诚意敬请广大网友关注12月4日10:00于网络首播的第四期节目。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线上节目于每周二和每周四10:00网络首播,而能量合辑也将于12月4日发布。届时,盛大的能量合辑发布会将于北京举行,十组能量音乐人与五位大师制作人将悉数现身,完成能量合辑的首演。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