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明年妇女节开唱 订“五戒条”(图)

2012年12月03日13: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叶德娴定明年三八妇女节开唱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自05年阔别红馆舞台演出的叶德娴已定于明年3月8日妇女节,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她的个唱不会有星级嘉宾助阵、更不会有花巧舞台,只以歌会友。叶德娴亲自订下戒条,下令入场观众一定要遵守,以免影响她舞台上的演出,并希望带给观众一次百分百以歌会友,观众掌声和应的演唱会。

  据悉,她更订立了五戒条,包括1.不得以Pon Pon棒和哨子声制造噪音,2.不可亮手机灯光作星海,3.没有现场点唱环节,4.切记准时入场,5.别妄想有星级嘉宾助阵。

  叶德娴强调希望大家要尊重她所订的戒条,她笑说:“我开完这次演唱会,也不知什么时候有下一次了,所以麻烦入场的观众帮帮忙,我以歌会友,你们掌声和应, 那就天衣无缝了。我相信这也是每一位歌手所期待的尊重和赞美。所以事先声明,大家到时入场别以为有爆炸、烟花、超级巨星嘉宾助阵、我也不会像特技人,弹跳出场的,我当晚不是演出《欢乐今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