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拍摄首部微电影 陈柏霖友情跨刀

2012年12月03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友情跨刀出演贯穿其中的灵魂人物 陈柏霖友情跨刀出演贯穿其中的灵魂人物
陈柏霖用魔术师、调酒师等多重身份周旋在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之间,大展金钟影帝的精湛演技。 陈柏霖用魔术师、调酒师等多重身份周旋在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之间,大展金钟影帝的精湛演技。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子团体Dream Girls近日为全新EP拍摄了三段共30分钟微电影《减叹日记》。陈柏霖[微博]友情跨刀出演贯穿其中的灵魂人物,用魔术师、调酒师等多重身份周旋在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之间,大展金钟影帝的精湛演技。该片将于12月11日在线首播。

  Dream Girls成军短短一年,凭借着戏剧歌唱的优异表现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唱片公司看到组合人气声势旺,大手笔地以新EP中的三首歌《因为有你在》《爱情微波炉》以及《Dying For Love》为主题,为三位成员量身打造三段音乐微电影,并且请来陈柏霖担任男主角。一听到要陈柏霖对戏,成员们都表示压力不小。当初公司在邀请陈柏霖来助阵时,他还没得金钟奖,结果称帝后的首部微电影就献给Dream Girls,让三位女孩开心之余笑称赚到了:“好险先预约先赢,不然等到陈柏霖得奖,要敲他的时间可能比登天还难。”

  这部微电影以心情日记的方式呈现Dream Girls三人的爱情及生活,也让她们在彼此故事出现时相互打气鼓励。陈柏霖分饰不同身分“取悦”女孩们,为宋米秦调酒,陪郭雪芙谈心让她大喊“你是我的菜”,又帮李毓芬用扑克牌占卜,大享三人之福。陈柏霖表示原本就和Dream Girls的成员都认识,彼此间在戏剧或广告活动上合作过,因此演起戏来特别有默契。Dream Girls还大赞陈柏霖是电眼杀手,现场每个一频一笑都会电死一群工作人员。至于三位女孩有没有被电到,李毓芬笑说:“他都把我们当男的看,遍场都叫我毓芬哥、阿芙弟,彼此没通电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