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好声音热辣全球:细数韩国天籁

2012年12月03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心灵的歌唱,细数韩国天籁

最热选秀节目《K-pop star》最强评委阵容:宝儿、杨贤硕和朴振英

  1.最热选秀节目《K-pop star》

  选秀节目《K-pop star》有来自韩国三大娱乐公司——SM娱乐、JPY娱乐、YG娱乐的三位重量级评委坐镇。在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中选出了最会唱歌的选手,并且给他们带来了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比赛的前三名朴智敏、李夏怡和白雅言分别签约了JYP和YG娱乐公司。今后,随着选秀比赛的进行,以比赛赢得出道机会的实力派歌手将会逐渐增多。这将给偶像派居多的乐坛带来更多以声音取胜的歌手,也成为了凭借练习生出道之外的另一种成功道路。

《不朽的名曲》众歌手和主持人

  2.老歌新唱——不朽名曲的重生

  娱乐节目《不朽的名曲》主要邀请嗓音条件好、唱歌技巧娴熟的偶像歌手来演绎过去的经典老歌,是一档既让人怀旧又能看到惊喜的音乐节目。所选用的歌曲时间跨度有十几年之久,用偶像们新鲜的声音和创造力,把老歌唱出了新的活力。在节目过程中我们聆听到了偶像中的天籁之音,发掘了他们组合活动时很少单独展示的演唱实力。在多元化的选曲和编曲中,我们重新认识了圭贤、梁耀燮、钟铉、艺生、昶旻、孝琳、朴宰范、GO等等年轻歌手的实力,也看到了老歌手例如洪京民、闵京勋、申彗星等歌手不老的唱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