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猛夸孙俪被邓超“抓现行” 坦率谈乐团散伙

2012年12月05日12:13  上海青年报
信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搞笑的心。本报记者 马骏 摄 信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搞笑的心。本报记者 马骏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我很爱看《甄嬛传》啊,那时候可以通宵看,故事好看,女孩子也都好看,主角孙俪很漂亮啊……”昨天,来上海为自己巡演宣传的台湾歌手信,兴致勃勃地聊起了自己大爱的电视剧,但就在猛夸孙俪时,背后视频里却突然传来孙俪先生邓超的声音,他大笑,“吓死了,就是做小偷被抓到的感觉。”

  搞笑的信

  闭着眼唱着歌闻到眉毛被烧焦

  看起来酷酷的信,聊起天异常搞笑。让经纪人都忍不住爆料——为了证明自己推荐的鸡屁股好吃,信会亲自开车,带不相信他的记者去品尝那绝顶美味。

  谈这次将于明年1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信·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信正经地介绍,作为音乐总监,他不让乐手面前放乐谱,因为希望他们真的熟悉了然后才能最投入。

  他强调自己不是媒体误以为的制作人,因为自己对特效什么的,完全不感兴趣,为什么?“因为我一唱起来就会忘记别的,往前一凑,好,正好喷火了,我还闭着眼睛唱呢,闻到焦味,原来眉毛和头发都烧掉了!有一次还差点掉进舞台上的洞!”

  坦率的信

  乐团散伙是因为“搞人很累”

  虽然如今的商演,信宁可不赚钱也不愿意唱《死了都要爱》这些自己“非常讨厌”的歌,但对于上海站的演唱会,他昨天承诺,“肯定会有那些歌,只是可能会重新编曲。”问他不唱是否因为是信乐团[微博]时期的歌受限制时,信直接向单飞之前的信乐团开炮:“选择单飞,就是因为搞乐队很累,都是搞人,而不是搞音乐!”

  敢如此说话,信很坦率,虽然嘴上一直说着“又要得罪人了”,但他照说不误。他甚至透露,自己其实很想和公司“拍桌子”:“这自然需要有东西积累,还好我快达到这个时期了!”

  而记者含蓄地问他“喜欢的电视剧一般跟谁分享”时,被他“鄙视”了:“你就直接问女朋友呗,还‘跟谁分享’!这种问法是问那些偶像歌手的!”他边说还边找手机,想要把自己看到过的一个超搞笑视频分享给记者看:“我给邻居看了,他笑了一个多小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