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盼快男重聚 北京个唱苏醒阿穆隆加盟

2012年12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王铮亮[微博]即将在北京M空间举办“我能给的天亮”演唱会,作为王铮亮的首唱个人演唱会,王铮亮将自己多年音乐生涯与生活经历做一次总结性回顾,意义非凡。王铮亮坚信2012并非世界末日,在平淡生活的每一天,希望大家都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亲人与朋友,因为有了他们的相伴,每个天亮后的日子才变得灿烂美好。因此,王铮亮特别将演唱会主题设定为“我能给的天亮”,用音乐与亲人、朋友、歌迷交流,共同分享生命中美好而感动的点点滴滴。

  得知王铮亮即将举办演唱会的消息,演艺界、音乐界的好友纷纷力挺表示一定出席,并主动要求作为演唱会嘉宾同台表演。张靓颖[微博]发布微博表示担心与王铮亮的排练事宜,引起张靓颖与王铮亮歌迷的共同猜测,纷纷评论留言讨论两人是否同台亮相并追问合作的新歌。王铮亮曾表示非常期待当年的“快男十三强”可以重新聚在一起唱歌,王栎鑫[微博]第一时间转发微博“管他末日来不来,哥几个也得在那之前合体一次,这是我的愿望”,令歌迷期待值破表。王铮亮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即将开唱的消息后,魏晨[微博]迅速响应“亮哥我要去,我要把自掏腰包请你看我演唱会票钱找补回来”。王铮亮回复“我在琢磨着怎么把你拖上台,大家出出主意”。据悉,阿穆隆与近期发行了新专辑的苏醒[微博]已经确定加盟,将作为表演嘉宾与王铮亮同台亮相。

  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2月23日 19:30

  演出地点: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

  演出票价:200元、300元、400元、500元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