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民歌音乐会演出阵容--毋攀简介

2012年12月05日1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毋攀 毋攀

  毋攀

  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全国首届青年艺术人才选拔赛美声组金奖;全国首届艺术院校“中外歌剧片段比赛”

  美声独唱三等奖,美声重唱组三等奖;第十三届“隆力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他曾在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清唱剧《江姐》,歌剧《木雕的传说》、《红河谷》等多种剧目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在《木雕的传说》、《青春之歌》、《红河谷》中担当男主角。

  其中2011年《红河谷》剧中饰演的琼斯一角,在首届中国歌剧节上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特别颁发的‘‘优秀表演奖’’。

  2012年7月受邀参加在悉尼举办的中澳建交40周年音乐会,并担任独唱,受到了词曲作家及当地华人高度热情的肯定和评价。 他的演唱音色纯净明亮,音质圆润浑厚,歌声高亢流畅,情感丰富充 沛,吐字清晰,极富艺术感染力,是一位艺术表现广泛的实力派新生代歌唱家。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